之前去日本因為忘東忘西沒有買東西^^;;;因為那時工作剛好忙到一個人生境界


外加小豬又是第一次出國.準備不週!!!!


回來後,V爸才又說.........這個買那個要買哩


 


SO想說牛牛媽的妹妹出國,請她幫忙買回來


其中什麼都可以不買,但是老爸的藥....是我們這次託買的重點,其餘就隨緣


沒想到因此造成 她妹妹的不爽^^;;;;;;


 


其實對我們來說


什麼叫做一家人,什麼叫做你是我的親人


在我們家自小的教育中........並未分的如此地明確


且我們也真心把親家母當做是家裡的一份子哩!!!(哈)


吃喝玩樂,都會預留一份她的位置....無論她有沒有空


因為V媽和V爸總說....一定要做到醬子!!!!


 


從牛牛媽和我老弟交往至今


我們家三姐妹好像多了一個姐妹....且她總會我們很多不會的東西


且總比我們多了一份細心,還有賢慧耶........


連V爸都忍不住說.....醬子才像女兒唄!!!!(哈)


難道V爸以為他養了四個兒子呀..........(煙)


 


也是因為如此


所以她妹妹.....我們依照常理來判斷.........也系我們親人的一部份(我們自認的啦)


但仔細想想 她 不爽 的原因也很簡單............『妳們是那一位呀』


『妳們連我的手機都沒有哩』『妳們知道我的全名嗎?』『妳們會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真的耶!!!!套句年輕人說的:自我感覺良好


人家也沒有把妳當做親人,所以託買這種事情。。。


的確是要看爽度滴!


 


總而言之......下次託買東西時,會再多仔細想想


以免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算是一種學習啦!!!!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不在圈圈裡就,就不是圈圈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