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最近vvn家有喜事-------->我老弟很順利通過論文口試了(敲三下)


說起我老弟,他真的是個不簡單的弟弟耶


我們四個兄弟姐妹他的脾氣真的最好


無論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可以柔柔地處理好


且即使我們一群人吵成一團,他也會用和緩的語氣說--->有話好好說唄


 


聽臭頻說,口試那天,我老弟一收到口試順利通過


居然連投影機都有感謝它


哈哈,我想我老弟大概在他的人生計劃裡並沒有念碩士這個計劃吧


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只要你堅持到底,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


 


老弟總很謙虛地說要感謝姐姐---->要不是因為vvn照三餐催進度或是一直逼著他要寄論文給vvn,他大概堅持不下去


他說要感謝妹妹----->要不是妹妹跟他說有在職專班這個報名,他是我家學歷最低的成員(但我們這個年代五專其實很ok滴)


他說要感謝老婆和親家母------>在他寫論文時,他們三個大中小搗蛋鬼都有體諒他


他當然也要感謝我的阿爸和阿母----->無論精神上或實質上,的確給他很多的支持


且他遇到了一個口試前連ppt都要練習三次以上的好老師---->vvn都念二個碩士了也沒遇到過這種好老師


當然他的腳踏車伙伴,公司同仁,長官..........族繁不及備載........他都好感謝


 


但其實vvn要說的是,他最該感謝的是自己


因為若沒有堅持到底,今天的成功,不會是他的


 


我身旁多少位準碩士生,都敗在論文這關


從老弟考上研究所那刻起,我拼命地耳提面命論文論文...再苦都要二年畢業


即使他有時因為醬子躲著我,但我也交待牛牛和妮妮要叫爸爸寫論文.......


寫論文真的很苦,但苦過就是自己的


老師要磨練的不是文筆......而是邏輯還有心志


 


套句古人說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對了!!!老弟.........姐姐真的很感謝你能堅持到最後


在你身上老姐看到的是一個不平凡的你喲~~~


牛牛說:爸爸一千萬一百分................牛牛和妮妮,你們真的有個很偉大的老爸喲


 


老弟,姐姐以你為榮~~~


再來就看我們家臭頻頻了............


 


註:v爸v媽生了四個孩子,家裡有四張碩士證書,我覺得也是個菜市場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