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西門町蛋蛋屋


看了好多年,終於和高中同學一同來去呷蛋蛋屋


我這高中同學很妙,是我高一的同學,後來我們都考上了文化.......再次相遇居然是在文化的校園


哈,他是學會計但又很會修電腦...........且最厲害的是今年考上了中正資管研究所


這算是他在離職前要去念書,所約的聚餐活動



蛋蛋屋其實是很多餐廳的連鎖之一



它的菜單照片拍的真好


美味極了



我喜歡這種多合一的,但因為我喉嚨痛還沒好,只能吃清淡一些的東西,只好作罷



我點的出現了,在左下角,我有算過整個二樓約有五位點這個餐---照燒豬柳蛋包飯


我加了60元有一個今日湯和沙拉


沙拉上頭綠綠的是檸檬口味的醬,吃起來很清爽,但喉嚨痛時吃起來有一點點刺激


這個湯叫做萫茄海鮮湯---->另外一個湯叫做玉米濃湯,當時可能心不在馬,所以點了酸的會刺激喉嚨的湯


(vvn謎之音:喉嚨我對不起你一直在刺激你耶)


這是高中同學點的義大利面


哈,哈--我點的看起來很美味吧


肉很大片,但鹹死了.......我只吃了一片,就因為太鹹了作罷


但我想是因為我最近飲食太清淡了,造成對鹹味接受度降低了許多


但我個人很推薦它的蛋包飯......


滑嫩的蛋包裡包的是萫茄炒飯,真好吃!!!!!


再近一點兒看我的豬排---->但它菜單寫豬柳


友人加80元的蛋糕---聽說叫做布朗妮~~他說好吃......


和高中同學相識超過十八年了耶


真可怕的數字~~~


願我的高中同學能夠追求夢想之餘還可以心想事成~~~


誠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