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部門年中超過預期目標,老大說要去呷飯.........


而北澤壽喜燒從六月開幕我天天都想約人去吃


沒想到----->居然是部門聚餐去呷耶


 


北澤位於新莊中正路上唯一一家摩斯的旁邊........


若騎車很容易呼哮而過~~但它最大的特徵就是它的正對面是海宴


我還跟同事說錯路-->害同事騎到輔大再彎回來^^;;;;真系搜里


 


一進去,窗明肌淨,服務人員又帥......女生講話又細細柔柔.......


桌上放著一盤蔬菜----->但很奇怪缺牛蒡和洋葱(吃壽喜燒不系一定要有這二樣東西嗎?)


等我們點完前菜....和甜點後,陸續才會上來我們想吃的東西



瀘網是一定要的-->因為肉煮多了都嘛有好多怪怪的懸浮物


白的------>是水


黑的是------->壽喜燒醬汁


打開---------->忘了拍,但它是壽喜燒的湯


我一定要認真介紹它的蛋


上頭居然有北澤耶~~妙了!!!好神奇的有雞蛋


餐具很乾淨,沒缺角也沒變色


桌上也放著如何煮出好吃的壽喜燒介紹


蛋打開後---->超想生吞它滴,真的好美味的FU


我們設計教我要放七味粉和葱


再看一次它的佈置裝潢



我們同桌只有一個男生.......你看到的這些肉都是他要吃的(用力撇清關係ing)


這個無脂的肉我個人較推薦


前菜來囉-------我們都點鴨胸---->因為網友推薦


這是送的火鍋,三人同行就送一鍋-----我們這桌點辣的,別桌點不辣的


這是另外一位同事的前菜---->他點蕃茄,忘了試吃看看


醬汁和飯都可以一直續


我們的辣味噌鍋--->除了蝦子其餘都可以續


吃了約二個小時,大家超開心.......


辛苦了半年,有這群伙伴大家一同為共同目標努力


而我們真的做到了!!!


下半年我們也一樣會努力,


因為有這群伙伴的一同努力,覺得分享的滋味特別地甜!!!辛苦也很值得


至少我們在遇到事情時,大家一起努力往前進


 


下述是同事點的甜點


而我們年輕人點的是冰淇淋


北澤,八月十二還要幫娟慶生


一定要再來去一次滴^^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