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紅豆冰是我第一次看九點多的特映會
下班後可以很悠閒地慢慢下班,慢慢去畫位
但此次遇到一個很奇怪的狀況------>去長春國賓時,服務人員問我怎麼會用IBON的票來畫位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愛評兌換就系這個唄
同行的小豬妹---->上次茱麗葉沒看到後又再次一個驚嚇
後來好險安安無事,我們順利畫到位置了


初戀紅豆冰的宣傳物很酷---->是一隻冰棒耶,但是奇怪的是劇情裡是挫冰
照例一定要拍一下愛評網的口碑卷



























這個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二小無猜,但卻很懂對方
相處起來沒有壓力
也不懂得給對方太多壓力----->這就是初戀的微微酸微微甜的記憶


































打架魚
李心潔演的,好美喲!!!!!!!!!!!!
她的個性很愛裝狠
但其實內心很脆弱
























馬麗冰----->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喂
但梁靜茹在裡面看起來特別的年輕可愛

我喜歡她追求真愛時那種勇敢與執著
哈!!!!!!沒有他,........阿牛會好可憐喲
























品冠與曹格---->他們二個人真的來亂的(哈)






















品冠在裡頭歌聲很贊
但一直呆在小鎮裡,不願意去追求他的夢想!!!!

一直到看到有位老人家等了五十年,仍然沒有起而行
過世
他才驚覺,該去追求他自己的人生


























打架魚訓練打架魚------>讓打架魚有著不好的環境,而堅強活下來表示打架魚功無不破
就像人一樣,把不好的環境當做磨練























一群人從小打到大
今天吵明天合好............
感覺好單純的人生^^
























一群演員看打架魚的鬥爭--->還是梁靜如和李心潔最美

























阿牛出現了
他不但喜歡打架魚,也喜歡跟她的後面
他們走起路來,像一首和諧的樂曲
這部電影我最愛配樂----->增加了好多氣氛























曹格在裡面真的是來亂的
但沒有他,我想........這部劇不會那麼瘋狂
但他和梁靜茹演兄妹
我同樣欣賞他門二個人,愛要勇敢說出口的勇氣





















這是阿牛與打架魚的定情紅豆冰

只要吃一口紅豆冰------->再苦的人生都會變成甜的























曹格為了展示她對打架魚的愛幕
還刺了一隻魚耶
笑屎偶了!!!























阿牛對打架魚的愛,總默默放在畫裡
默默地放在心裡
明明就很愛
但就是捨不得說出自己的愛
相較曹格演的角色
我討厭阿牛的默默..........因為好浪費時間
























打架魚離開後
阿牛默默地呆在他們以前常常一起講心事的地方
默默地一個人思念著她























阿牛在裡頭泡的咖啡,就是不好喝
讓我想到有一部叫做:拉面女孩"的電影
若煮面的人沒有用心煮,煮出來的面就不會好吃
泡咖啡也一樣,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但有人泡起來特別好喝






















劇中一定要有來亂的更嚴重的--->賣魚的老板

哈哈,生意人嘴胡綠綠























打架魚的阿拔!!!!
多年前因為打了打架魚的娘
SO...............................................一直默默地後悔
當看到多年後長大成人的女兒來找他
希望表現出一付他很行的樣子
可惜遇到了警察來亂
SO..........................................一付很失控的樣子
可惜了打架魚在小時腦中的父親形象
也因為見到父親後,幻滅,
打架魚與母親二個人才合好.................
所以人家說,有父子情結,母女之間也是有小小情結滴
但很開心,後來她們合好了
打架魚的娘才是裡頭最苦的人
SO打架魚說---------->真正的打架魚其實是她媽媽
























這個景色美到一個人生境介了
愛)))))))))))))))))))))))))極了)))))))))))))))))





















 
他們後來放生了打架魚(雖然是違法)
但也象徵著,他們即將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不再做一個被裝在瓶子裡的魚
而要做遨遊在海裡的魚
無論外頭的磨難有多多!!!!!一切都要頂住























看到最後
小鎮裡的年輕人,都各奔東西
各有各的人生與現況
但我想在他們心中,最單純的記憶與回憶是他們共同寫下滴

若人在初戀時,更懂得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也許他們長大 後還會更有緣......甚至有機會再一起

哈,小豬妹說:為什麼導演不讓男女主角相遇
我很立即地說:因為醬子你才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醬子才有殘缺的美呀!!!

初戀紅豆冰,真的平淡劇情中有種淡淡的勇敢與執著!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