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土地來回訴訟十幾次的事情


我有深刻幾個體驗


 


(1)有錢判生,無錢判死


號稱是地主的有錢人,在法官面前會裝的可憐希希,而把我們這些沒錢的人搞的好像爆民


(但VVN不懂的是法官為什麼總相信有錢人)


在法官面前說:阿伯連一萬元一個月都不租


等法官前腳一走,後腳立即開出天價,我們租賃


但法官一走,立即說:我是某某某派來的人,這塊土地一個月租你們十五萬


(那個某某某,從黑道,到十多年的朋友,到我們鄰居,甚至今天出現了媳婦)


哇塞一塊馬桶地,租十五萬----->這個是在剛才法官來的面前裝出來的良民所說的話


而連法院都會看我們市井小民,一付不懂法律的樣子


還裝好心打電話來教我們怎麼做,結果...............照法官說的做,我們又得到什麼!!!!!


就是連法院裡最令人景仰的法官都會騙人------->騙人耶!這種事情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真的失望


學校老師教的法院法官法律,全部都是什麼?????


 


(2)買房子時要懂的法令還真多


我家房子外面的土地很奇怪,以前明明是塊綠地還有種行道樹.....且重點是:它沒名字


我們當時還匿稱它為:無名巷(其實它是防火巷)


而忽然有一天民意代表來說那塊綠地要有名字了,且會變成市場......


奇妙的是整條街的住房都蓋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章


然後........外頭的市場就搬進來了


在多年後,忽然有一戶人家收到地主的來說--->它說土地是他的


然後......就開始整條街一間一間告!


有的經過了十年的頌訟不堪其擾----->真的花天價去買一塊馬桶地(聽說是1300萬)


也有的就用月租20萬以上去租一個買房子本該就有的通行路段


然後去詢問公所,縣政府---->我們得到的答案是75年時你們整條街的房子所有人沒有來做登記,SO後來就又歸還給土地所有人了


媽呀!!!民國七十五年這條街是誰收到任何一封通知信了??????


公務人員怎麼可能主動寄信通知!且更何況是那75年


政府的疏失,卻要整條街買房子的人來承擔----->難不成政府會幫我們承擔嗎?


我家位居二條路,二邊都被告~~~


法官因為聽信有錢的地主說我們是爆民,所以都判我們輸~~~要還給地主


試問,在買房子時--->完全沒有路可以出去,是什麼情況!!!!


真的是有錢判生,無錢判死!又再次驗證


買房子時誰懂得要去關心門前的土地又被那個財團或是民意代表變更土地了


尤其是古代人買房子時,都嘛全權相信。。。。就這麼簡單!


且也沒有任何人通知呀!!!!!真的是...........有口難訴


找誰說呢!找誰問呢~~~我想只能問天吧


 


(3)我們市井小民無論找那個律師都一樣--->沒用


來來回回的法律訴訟,找任何律師都一樣


當法官完全不採信,不採用---->換誰都一樣!!!


連著十場官司,我們律師寫什麼法官像鬼打牆一樣完全不採納


完全耶!!!!--->就像沒看到我們寫的訴訟文一樣!完全不採信


十場下來,完全不採納--->完全!!!!!


這種真的是一種鬼打牆


沒法,這就是個 有錢判生無錢判死吧!!!!!


對方律師無論寫什麼東東,法官"全數"採納


這真的很難讓人家相信--->法律與法官是公正的


難怪,很多原本念法律的人,後來都來教書----->這麼不可思議的情況的確需要一點點兒違背良心吧


怎麼可能有人倒楣到,找了任何一個律師


這麼巧,律師寫出來的內容--->沒有一個人可以打動法官!!!


真的是個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世界呀!!!


 


(4)當大家在看陳致中新聞時,我想他代表的就是現在的現況


法律是講求證劇的-->這是法官的口頭禪


現在既沒有包青天,也沒有真的站在市井小民角度的有力人


有的只有政客-->就是要選舉時跟你說,有問題你可以來找我,等選完後,就會說:我們很忙!


當有一天當號稱自己是地主的人,找了黑道來~~~


最好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會隨時都做好錄影錄音的動作嗎????


還不就是慌了~~任人欺負嗎


反正這世界就是欺負我們這種不懂法律,又沒錢沒背景的人.......


 


看著我的父親這幾次,因為我們不懂法律


因為對方有心塑造我們是爆民的形象


因為法官這十幾次訟頌下來完全的不採納


只能處於挨打的分--->完全挨打耶!!!!


這真的是個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世界!!!!


 


今天真的更妙,號稱是地主的媳婦來我家


說我們外面的土地"一坪要150萬"


哇塞!!!原來全台灣最黃金的地段在我家哩!!!


說外面那個馬桶地要賣我們一千萬


連V媽都說,一坪150萬,要不然我們房子也便宜賣你3000萬好了


對方才閉上她的嘴巴!!!!


哈!!!!!果然又是個有錢人欺負我們市井小民的最佳代表


 


這個號稱是地主的人


有錢有勢,整個市場和他屈服的人付他的租金


完全免繳稅,他逃的稅剛好拿來打官司


欺負人.........但又能如何???我們除了挨打,還是被打


因為連我最欽佩的法官都會打來我家,


騙我們上當,騙我們不懂法令,騙我們看不懂判決文了


 


這世界,還那兒有公理


只有..........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結果吧!!!!


 


我只能說:老爸佩服你


小蝦米對大鯨魚的執著與勇氣


但這世界,真的沒有公理!!!!!!!!!!!!!!!


小蝦米對大鯨魚--->要成功,真的需要緣份.


但這緣份何時會來,我想.......等我們變有錢那天吧!!!要不然應該是無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