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辦展了 


廠商芭菲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都經常性會擔心自己在展場上會"失聲"


去年經由朋友介紹去買了慶餘堂的枇杷膏


我今年也特地請學長載我再去買,以為應用展做準備


 


但我很迷糊我忘了帶去公司


SO我請臭頻幫我把枇杷膏準備好,我請快遞去收送去廠商那兒


也順便感謝一下芭菲給我們應用展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力幫忙


 


但芭菲在收到後


問我怎麼喝----->我就說:裡頭有說明書哩!


但她說沒有,我還上網找


她又說:但沒有川貝母粉耶--->我就說:可能是快遞在寄時,搖到了吧


但她又說:但不是膏狀的--->此時我心裡就有些些微微的不安,我還心OS:不會寄錯了吧!


 


但沒想到---------->我晚上忙完回家時,慶餘堂枇杷膏還在我家耶^^;;;;;;;;;;;


我整個腦中出現了????????????!!!!!!!!!!!!!!!!!!!XXXX000000


我急死了!!!快速問迷糊妹--->啊你系寄了什麼東西給我的廠商呀


也立即打給正在高鐵上要回台中的芭菲---->事實證明,高鐵行進中,手機真的會收不到耶!


我急死了,因為深怕她喝了不該喝的東西


好不容易,打通了立即跟芭菲報告這件事情,芭菲笑到肚子痛--->她說:你們家人真的都好妙


 


我家臭頻立即說:我有問過媽呀,媽說那罐對


啊娘喂--->若對,怎麼會我要寄出去的枇杷膏還在我們家呀


她還說:我就說奇怪,為什麼姐姐要寄我們家喝一半的東西出去


我媽當時還納問說:那個人有這麼咳嗎,我們要把喝一半的東西寄出去給廠商呀


妹說:可能是太急著要用,但來不及去買吧!


 


上述的二位糊塗母女,就把我們家。。。娟買給我的 宜蘭老增壽金桔汁(且是喝一半的)


寄給了我的廠商!!!


 


我一聽完笑到肚子痛


真的是太誇張了!!!!


若今天這個東西是寄給我老板的--->我老板不把我開除才怪


還寄我們家喝一半的怪東西給別人!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