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也是這三十幾年來我有記憶中第一次沒陪我阿爸過節


今天因為是應用展的第四天,且今天開了檢討會議


SO拖的比較晚,且老爸的聚餐約六點十分,SO.........我整個來不及


在事前我就有種告訴V爸喲!!!


 


就在我以為他們聚餐吃的很順利,


但沒想到.......回家聽妹說了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他們要前往去吃飯都5:30分時


(1)牛牛爸說他去車友聚餐......還沒回家


(2)週週都回娘家的牛牛媽.....也還沒回家


(3)最可怕的是------>新莊北澤店打來說.........他們冷氣壞了SO要和我們取消晚上的餐


啊系什麼情況,六點十分的約!!!但大家都失約了


 


後來聽小朋友說,原來牛牛爸和牛牛媽連同親家母 跑去拉拉山玩大塞車,SO才會那麼晚!


SO才會到了五點半還沒回家.......但........怎麼和牛牛爸說 的不同


我弟愈來愈會說謊了--------->且笨到會被發現^^;;;;;;;;;


且說了一個謊後,還要編更多的謊------->醬子當人家的父親有失水準吧!!!


且V弟愈來愈不會分輕重緩急了.今天這種日子看似沒什麼,但今天可是那父親節呢


 


且每次聚餐的錢我都怕他負擔太大,分四份,但他的部份總由做姐姐的負擔


但其實陸續發現---->做大姐的多慮了


因為依他出去玩與花費----->大姐真的多慮且瞎操心了!!!


當然,若算他的,他仍然也是記在牆上那種.........然後我也不會細心地去記下他欠我多少錢


久了好像也變成應該了!!!!


 


北澤也誇張...........都到了快六點十分了,才打來說.......冷氣壞了


和其他人講這件事情,大家都說,因為是新莊北澤位置沒安排好,找的藉口罷了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且北澤是因為我去吃過,覺得真的很不賴呀,沒想到會搞出這種烏龍


且..................今天這種日子,啊系要去那兒找聚餐的地點


 


聽妹說在一團混亂中


後來在家吃.......^^;;;;;;;;也對啦,這種日子是要去找那家餐聽呷飯呀


最好是有位置!!!


 


雖然我老爸這個很矜,並不會去說需要全家人陪他,但他的內心裡....一定是很渴望滴


可惜牛牛爸永遠不懂這件事情!!!他總是不會為自己的父母親多想一些!!!總少了那麼一點兒細心


做姐姐的,也不能說什麼!!!只能靠他自己去體會了!!


 


總而言之


最妙的是我.......因為我想說八點多才到三重去騎我的車


乾脆約老大和學姐呷個父親節的飯


哈!!!!結果........自己的爸爸沒慶祝到,慶祝到別人的爸爸了!!!


真的是太妙的經驗了!!!!


 


我不知道那天我弟才會長大


但他自己也身為爸爸了,若不能將心比心去看待自己的父母親


甚至多了那麼一點點細心去了解自己的父親.........未來他會更辛苦


或是還有什麼我們不可預期的事情會發生


希望我弟快點兒長大................不但是個兒子,且是個會為自己的親身父母親著想的兒子


也希望我老爸可以永遠健康快樂^^


父親節快樂


PS:V媽說,今年母親節....遇到西堤牛排這個地雷,今年父親節居然又遇到地雷,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