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長逢精緻小館


恰在學長家附近


而辦展回家時,老大很夠意思載我們回去


就在下交流道時,忽然肚子好餓,糾團來去呷


 


而當天是父親節,人多到一個人生境界,但因為我們人很少,so很ok約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


點菜的小姑娘,每次都遇到她......她很嚴格喲,規定我們不能點太多菜




蒜泥白肉--->又看到塑膠花


今天的皮好喲硬喲


以前我和學長來呷的比較優




水蓮-->好脆喲,真好吃


在家都好難炒出這麼脆的




蜜汁饅.......這是老板推薦的


吃起來好像雞排喲


但有些太膩了


鹹蛋綠竹筍


這道好好吃,回去時我還跟V媽說...可以醬子去炒竹筍


除了可以炒肉絲外,還可以醬子煮,真的好甜好好吃


我想這盤應該都是我吃的



其實我們還點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但都忘了拍


長逢我最喜歡吃它炒河粉


但那天去怎麼都沒看到,好奇怪~~~


 


總而言之,感謝老大的貼心


與應用展伙伴的努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