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很崇拜美食達人 魏斯里


他在今年五月時發表一篇台北.儷宴會館/東光館:99道粵式海鮮港點燒臘 吃到飽


文章中寫了這家 儷宴會館/東光館 不但有99道菜,且還挺好吃的


我心裡一直想找一天邀大家一起去呷


很幸運這次應用展結束後,在找餐廳時我立即想到了這間


在訂位時服務小姐人很好喲,幫我們訂了包廂,她說除了離水果飲料區遠一點之外其餘沒有什麼差別


且很熱心地幫我們訂好位置...........


算一算公司要去的人和我們尾牙差不多耶------24位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就出發了..........


 



秉持著 衛斯里 達人的做法,我們一到就立即說99道菜都來


但都來小份滴


算一算我們一行那麼多人,且多位是戰神級的食客


99道菜絕對可以吃得完滴


但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




他們領班服務人員


有個女生(因為沒有名牌,SO沒法說出她的名字)


就開始臭著一張臉.........且很很像欠她幾百萬的樣子


沒想到此時VVN發現-->VVN沒湯匙,


與服務人員說我需要一隻湯匙----->她居然用丟的丟到我的盤子裡


媽呀!!還扣了好一大聲...............




上這道餃子時---->服務人員還打翻了哩!!!


但也....就醬..........


那女的就一直臭著一張臉!!!!!!!!!!!------>真的很像我們是去要飯不付錢的態度!!!!


我心裡真的OS:枉費儷宴會館/東光館還是僑園系統的餐廳


之前MTY結婚在僑園請,大家吃的不但愉快,且服務態度真的一級棒


但 儷宴會館/東光館 位在台北林森北路精華地段---->居然服務那麼糟!!!!!


且是從我們說要點 99 道菜開始.......臉就一直臭到最後


每上一道菜,因為菜出的很快,我們把那個吃不完要罰款100元滴牌子收在轉盤底下


那個服務態度很差的女的.....只要經過就把它拿出來立在桌子上


真的很差勁


那有餐廳開吃到飽,但那麼怕人家吃的


真的很差勁


也還好我老板這次沒有一同參與吃飯......要不然不就丟臉死了!!!!!


且有需要臭這麼一張臉給我們看嗎???????


真的很過份!!!!!!!


 


不再說那令人生氣的事情,我們合計點了六十四道菜,但因為我一直在拍照...沒吃到


SO有一小段時間我都在吃沒拍照


我就把拍照的放上來分享


(1)鳳梨蝦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第一輪上時鳳梨很多,第二輪時蝦球就很多.若想點可以點它來呷



(2)雞翅--->看幾個人就可以點幾隻,我同事說很硬,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耶


再近一點兒看,骨頭都已經酥了,很不賴


(3)咕老肉---->我沒吃到只有拍到照片而已


(4)6種港式拼盤-->這個拼盤從一上來我們就反應鴨肉怪怪的,但服務人員-->完全不理惠


(5)鳳爪-->這是我吃最多的,好吃


(6)牛肚-->我沒吃到


(7)鼓汁排骨-->我也沒吃到



(8)四季豆很脆


(9)牛柳---->我也沒吃到,但看起來真美味


(10)京都排骨--->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喲!但我同事仍然覺得太乾了--->但vvn很推薦耶


(11)腐皮蝦捲--最受歡迎的一道菜,我們同事還點了二次呢!


(12)避楓瑭蝦---->我也沒吃到


(13)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很像豆腐-->但我也沒吃到哩


(14)四季豆-->四季豆真好吃


(15)皮蛋蛋--蛋裡有皮蛋,皮蛋裡有蛋.......我也沒吃到


(16)蝦子--->好好吃,尤其是那粉絲


(17)鹹蛋炒苦瓜---->很油很油,不推薦



(18)四季豆炒海鮮--->我又吃了四季豆,海鮮沒吃到哩


(19)油條---->我有吃到我有吃到還吃了花椰菜,但不推薦


(20)回鍋肉-->我只吃到蒜


(21)很乾的鹹酥肉--->不推薦


(22)我最愛的魚片-->我個人很喜歡


(23)我點的粥---->我個人覺得好美味,但少了薑絲


(24)雞粥,料好實在-->但我同事們一直說沒味道


(25)宮保雞丁-->好辣喲


(26)蠏黃豆腐--->一上桌就 臭火答 了 也有和服務人員反應,但他們不理我們



(27)搞死人的絲瓜煲--->難吃到一個人生境界,後來用pk比賽看誰輸還吃掉的方式吃完它滴


(28)羊排-->真好吃


 


(29)這道上來時我們以為是炒洋葱-->但聽說裡面有干貝,但我們找了好久,吃到二片.....要還給服務人員,他們還死不收走,但我們真的沒有點炒洋葱哩


(30)我很喜歡吃的芋頭粿--->我可以自己吃掉一個,但我只吃了一小口


 


(31)花枝-->我沒吃到


(32)蝦鬆,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後來老大把它整個吃光光


(33)燒賣--->我沒吃到,但我有不小心翻倒它....


(34)澄汁什麼什麼滴-->我沒吃到


(35)魚片炸-->我也沒吃到



(36)糖醋魚-->好吃但青椒好生喲


(37)鹹到深處無怨尤的美生菜--->與服務人員反應一樣沒效


(38)鹹到天慌地老的培根高麗菜--->與服務人員反應一樣沒效


(39)鹹到天涯海角的地瓜葉--->與服務人員反應一樣沒效


(40)蘿蔔糕--->我也沒吃到


(41)芝麻球-->還不錯喲,很Q


(41)馬諦條--還不錯呷


(41)春捲-->我沒吃到


看起來我好像沒吃到很多


因為我有吃到的都來不及拍照唄


我的肚子昨天吃的鼓鼓滴.............


 


這種慶功宴選在服務態度那麼差的地方


真的有嚇到我耶!!!!!!


我覺得真的枉費 魏斯里 花時間在那兒介紹這家店


可惜了達人的推薦


若是服務品質無法提升


且對客戶的問題---->沒反應


其實在這個服務的年代.........真的是一種自找苦吃的做法


 


最後才妙,因為那個服務態度很差的女生說:我們剩下的太多了,所以要我們多吃一點才能回家


所以我們三桌很認真地留在兒吃........炒洋葱和鹹到深處無怨尤的青菜還有有問題的港式拼盤


後來,他們自己很無趣地將菜收一收


因為他們比我們還想下班.........................


 


就醬子,雖然吃的非常不愉快


但仍然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十二月的資訊月就靠大家囉!!!!!


這家餐廳就當做被狗咬一口........要不然也不能怎辦


只是 魏斯里 莫名為這家餐廳背了書...........真的是種很大的損失


 


台北.儷宴會館/東光館 (近林森北路薇閣)---服務地雷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
電話:02-2536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