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


習慣了軟弱,心也會漸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賴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地步,假如變得軟弱了,該怎樣維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真的能夠把他忘記嗎?過往的歲月裏對他真的沒有感情嗎
?

可是她並不想再重複五年前的生活,就像藤蔓緊緊纏在大樹上,大樹一旦消失,藤蔓頓時無依無靠,只能等候死亡。


4
這世上除了自己,並沒有完整值得信任的東西啊當你開始倚靠,失去自己雙腿站立的能力,當被你倚靠的人離開,就會摔倒在地上。


 


 





------【歐辰】------




他,是她的而她,是自由的   (-->VVN最感動的一句話)






願上帝賜我平靜的心,讓我接收我無法變動的事件
願上帝賜我勇氣,讓我變動我能變動的事件

願上帝賜我智謀,讓我能夠分清這兩者。

 







------【洛熙】------

假如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迷戀的東西,就會死去呢


他可以一直等下去    
卻不知道她是否恨著他的等候
不知道對她而言         他的等候是否是另外一種煉獄
會不會只是轉臉即逝的幸福泡沫




 


越是漂亮就越是易碎,上天讓他感到幸福,也許是為了要讓他墜入更深的地獄。
也許愈是漂亮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

微紅的霞光,綠色的蕾絲,那光線在蕾絲的花紋空隙中輕盈閃動,如童話般漂亮的不可思議,又如泡沫般漂亮的脆弱


 



痛嗎?放心,你不會比我更痛。

你是冷血的嗎?


真的有這麼難嗎?喜歡我,不再警惕不再防禦地喜歡我,真的那麼難嗎?是不是,想我和你一樣的人,曾經被世界傷害過揚棄過,就永遠不能信任和接收愛了嗎?--洛熙

也許你不相信,但是,喜歡你,離開的這五年,我從未忘記過你。你就像應訴,會傷害我,會刺痛我,甚至會讓我死去,但是我卻無法離開你。遠離你的痛苦,居然比被你傷害還無法忍受。

今晚第一眼看到你,就恨不能走到你的身邊,像這樣緊緊抱住你,把你揉進我的身體裏。怎麼辦呢?似乎真的已經中毒了,明明昨晚還見過你,可是就像看不夠你,想要時時刻刻同你在一齊。


 



既然已經對世人公佈了,那麼從今以來,你就是我的,我--就是你的。永不分開,永不叛變

我早已經不是隨風就到的弱草,而是紮根進磐石裏的大樹,暴風雨來臨也不會被折斷的大樹。除非我自己放棄,沒有人能過打倒我。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刻,都是悲劇的開始呢。

.我們分手吧。似乎我總被人揚棄呢。這次,換我自動吧。

但是這次,為什麼又是我被放棄了呢?-


不要忘記我,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永遠不要忘記我。哪怕只是將我放進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我記得我愛過

泡沫之夏主題曲

製作人:袁惟仁 楚怡辰
作詞:方文山
作曲:HITMAN BANG
配唱製作人:楚怡辰
編曲:蔡科俊
吉他:蔡科俊
錄音工程師:王永鈞
錄音室:強力錄音室 飛行者錄音室
混音工程師:黃欽勝
混音錄音室: 強力錄音室 飛行者錄音室


電臺有人點播 播我記得我愛過
後視鏡裡的我 沉默話不多
目送你下車 上樓 緊握的蕾絲漂泊
你的臉一閃而過 知道一些線索 
在這個時刻 我忍住沒有問出口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說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駁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癒合

你說只是朋友 我配合的很難過
你眼神在閃躲 在這個時刻 還有什麼你 沒說
你低頭擦指甲油 數著櫻花有幾朵
畫面感很溫柔 我卻心算著
你幾次沉默 冰冷對我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說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駁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我記得我愛過 要不回那些快樂 喔~~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說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恨過 也 瘋了 開始自言自語著 喔~~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駁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