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喀佈貍2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5號





























喀佈貍二店新殺頭大放送,4人套餐嚐鮮!,半價只要1,269元:
●您可擁有以下料理:
-醬燒和風醃大蛤蠣 乙份
-Jumbo沖繩水雲海島海鮮沙拉 乙份
-紐澳良酸辣雞翼 乙份
-焗烤明太子生蠔 四顆/乙份
-韓式泡菜炒豬五花佐美奶滋 乙份
-時蔬起司鮮魚煎蛋捲 乙份
-和風鳳梨雞肉PIZZA 乙份
-沖繩墨西哥Taco Rice蕃茄牛肉醬飯 乙份
-松阪豬肉串燒 四支/乙份
-沖繩黑糖冬瓜露 四杯


-----------------------------------------------------------------------------------

我看了喀佈貍美味的餐好一陣子了
好不容易又再推出可以有美味的四人餐
立即去兌換

而我們三個女生 一向食量不小
很有信心地自以為我們可以完成 四人餐的挑戰
但沒想到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大份 與美味了
恨不得自己肚子有二倍大哩~!!!



一到喀佈貍就會送上美味的小菜

而拿出ibon即立即有這份菜單
一開始我還想說,奇怪我們不是四人餐嗎
怎麼只有二份
而服務人員表示,只是打錯,所以實際上會來四人份喲






























 
喀佈貍的名片長的好可愛

























-醬燒和風醃大蛤蠣 乙份


蛤蠣 很大 味道很甜很甜
洋葱很新鮮

























-沖繩黑糖冬瓜露 四杯

飲料上桌時,忘了跟服務人員說要去冰
我們三個病喵,不適合喝有冰的食物

冬瓜露味道很剛好
喀佈貍的食物味道偏重
所以清清淡淡的冬瓜露真的很適合這兒
當然更適合的是啤酒啦~~~哈哈


























-韓式泡菜炒豬五花佐美奶滋 乙份

因為我坐在順風的位置,所以香味都撲到我的身上了
這道泡菜豬,真好吃
我個人很偏好也很推薦這道喲


























-Jumbo沖繩水雲海島海鮮沙拉 乙份

這個沙拉一上來我就知道慘了

完全讓我的胃有種來不及變大的fu
我太愛這種食物了~~~~

且老板把它擺盤擺的有夠美滴
美美又新鮮的蔬菜.......

美味的海鮮


























用一個透明的盆子裝著

阿玫說:比臉還大哩~~~~真的一點兒都不誇張
比臉大很多很多


























有看到美美的蝦子嗎
它的蝦子好大喲
























每個內容易都滿滿的
老板真的有夠大方滴

且不但有蔬菜
還有奇異果-->超甜的
水蜜桃--->贊

新鮮的小黃瓜->吃了會白喲
























你以為醬子就沒有了嗎

還有明太子呢
吃起來...啵啵啵,不用調味就鹹鹹的
好好吃

























有看到明太子嗎

在我們把上面的食物先分食時,居然看到滿滿的明太子舖在中間

真的好驚喜喲
























再拍一張.....有看到小菜盤嗎
約是 9 盤小菜盤的份量

有夠大份滴
























每樣食物都好新鮮
真好吃真好吃
























我幫阿玫放在他的小盤子裡時
小小擺盤了一下
才夾個二下就滿出來了

贊贊

























海鮮也都是大大大大大塊

老板真的太大方了
























-松阪豬肉串燒 四支/乙份

這道菜吃起來肉好Q喲
且不會沾牙喲

我們三個女生把這道菜吃光光(也是我們唯一吃光滴)


























-和風鳳梨雞肉PIZZA 乙份
IPZZA一上來
我們的桌子整滿出來

是屬於脆皮的那種PIZZA
哈哈我一向都愛吃這種PIZZA
























近看一下,滿滿的料
好吃的不得了~~~~~

但在此時我的胃已經滿到.....脖子了

























-時蔬起司鮮魚煎蛋捲 乙份

這道菜上來時,我就聞到好香好香的鮮魚味
VVN的胃一但看到魚
就會自動放大一些些
這道菜的鮮都是我吃的
有夠))))))))))))))))))))))))))好吃

我家牛牛若看到也一定會很喜歡

有香香濃濃的起司...新鮮的魚....合在一起,人間美味呀

























-紐澳良酸辣雞翼 乙份

吃起來好像墾德基喲....................

雞肉吃起來不會腥,且味道也夠重,吃起來很不賴喲

























-沖繩墨西哥Taco Rice蕃茄牛肉醬飯 乙份

YUMI說飯好好吃
哈哈,我也偷吃了一口
真的好吃.....不會因為淋上牛肉醬而失去一粒一粒的口感
仍然很美味


























-焗烤明太子生蠔 四顆/乙份


這道菜是我們這次的壓軸

愛評的美食家們都推薦這首
真的很甜

且即使是焗烤的方式呈現食物的樣貌
但生蠔的味道
真的仍然好鮮美


且不會有生蠔的腥味喲
真的很香

可是我的胃此時己經滿到天花板了

否則我一定可以一個人吃二個

























再近看一下


























我們三個本來下豪語的女生們

結果從頭到尾只吃完了一道菜

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們一直努力地塞到肚子裡


























就在我們整桌幾乎都還是沒吃完的情況下
我們救助隔壁的學生桌

他們好阿殺力喲
直接答應幫我們吃

其實在上菜時,他們就一直看著我們這桌
他們一定覺得這桌的女生們一定是大胃王怎麼點那麼多菜呀


結果四人份的餐餵飽了九個人
看倌們--->四個人的餐,真的別只找四個人去呷,真的吃不完啦


再次感謝六位學生們的大力大大大大大力幫忙
讓姐姐們這桌不會浪費時!!!
好吃的東西一定不可以浪費滴啦

有空一定要去呷的啦
但記得要多找一些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