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總有很多很多好活動


最近LACUZ正在推出會員卡的活動-->因為VVN手腳太慢所以只申請到個人85折卡,且只適用一年


而同行的學長姐們,我也請他們去申請,所以當天我們去呷飯時,大家人手一卡


LACUZ的服務速度也非常快,我們真的很幸運在吃飯前人家人手一卡


都享受到了85折的優惠了^^


 


去吃泰式料理總有這道-->哭拉的老虎,我很喜歡這種皮焦焦肉嫩嫩的美食喲,可以去呷看看



大家點的炒河粉-->真的好Q喲,但若去吃到飽這首菜先上來,保證大家戰鬥力下降20%




新菜-->土司裡包起司


BUT,我們真的沒有吃到起司耶,與我們想像中會牽絲的狀態,差很大





椒麻雞-->看起來好像淋了蒜頭醬油,但很不錯吃喲


大薄片,這道深受學長姐的喜歡,還點了二次呢!!!!


甜點,好像不應該這麼早點,但......我因為去別家吃好吃,特地推薦大家滴


但因為戀乳淋太多了,所以一下子就軟掉了


若是螞蟻級的客戶這道菜很適合-->爆甜


月亮蝦餅.......不沾醬也好好吃


泰式雞翅---->有夠酸,但我好喜歡好喜歡


蝦醬炒飯,真正的泰國米下去做滴,粉粉分明,但若冷了再吃蝦醬味變的好重,有點兒腥


炸皮蛋------>原來皮蛋炸起來這麼Q.....大家去可以點喲



青木瓜沙津,好辣喲.........但泰式料理就系要這種重口味才有FU呀




這道菜上來很家常,我忘了名字了!!!但就很家常,很安全的味道





生蝦---->正宗說有點兒軟軟,他覺得不優!!!相較我以前去呷時, 大家讚不絕口的經驗,今天的生蝦大失敗



像天婦羅的食物-->挺普通


炸豬排,表面那層醬吃起來有喜餅的味道!學長說這種叫做椰子口味


咖啡蟹


我個人一直偏好這種食物耶!!!!!!,可以去吃看看


茄子--->整盤幾乎都是我呷的


四季豆--->我喜歡四季豆的脆,好吃耶!!!!!且這兒菜很妙,就青菜類的,都燒燙燙...其餘食物都溫溫的


炸香蕉->妙了吧,我們完全找不到香蕉在那兒耶,不推薦


好像什錦蔬菜一樣,也幾乎是我呷的


甜點,因為我們要的紫米粥沒有了,這道是老板招待滴 乳酪,我沒吃,但看起來好孤單的食物


摩摩碴碴,我還是又要再說一次皇城的比較優!!!這兒真的...很普通


吃完的心得


其實LUCZA各家分店我全部都去呷過


若要吃氣氛最推薦陽明山那兒(在大樹下小饅頭對面)


其餘地方都有個毛病.......每次去吃的味道都有點兒差異


我想要做加盟店最怕的就是口味不一致


這次我去呷覺得好吃下次去再點味道不同了~~~在腦中會很混亂!!!


醬子就沒有所謂的招牌菜或是讓人記憶深刻的菜了哩!!!


純脆是身為MARCOM的職業病-->愛轉轉念罷了!!!


 


但以價位來說LUCZA的價位屬中價位,服務人員無論那一家店我都覺得很不賴


且他們是一直在推出新菜色.......值得嘉許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但記得要先上FB去申請會員卡,才可享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