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V爸應該要接受表揚滴


養了四個小孩.........有四張碩士證書


V爸和V媽常說他們學歷才小學......且又從事市場生意......是個粗人


其實那有什麼粗人之稱哩!!!!!!!!!!!他們實在太客氣了


沒有V爸和V媽的支持......


在我們那龐大的家族,眾多的紛擾之中........我家女生,都念到了大學以上的學歷


這在我們家族裡,是奇蹟


若爺還在世,他一定會很開心


我爺爺在我小時一直跟我說一定要 好好念書,爸媽才可能翻身


哈.........雖然有種 萬般階下品 唯有讀書高的 氛圍  但爺的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


經由六年的努力,我家大妹也考上了研究所


人因夢想而偉大....雖然她念的非他最愛的藝術類研究所,但至少念一個謀生較易的研究所


連平常嚴肅的V爸,都偷偷地開心著!且鄰居們也都佩服著我家爸媽


我們可稱之為 我們市場的傳奇家庭呢!!!(-->自封滴)


 


雖然V爸嘴巴上仍然要說:要好好念啊!!!!!!!!(但明明心裡就爽的不得了耶)


但他一方面又擔心我大妹那種連考個駕照,都像考聯考的緊張(真的很誇張的認真)


V爸要我們好好注意她的健康..............


你看看你看看,V爸的關心真的很生活!


 


話再說回來......VVN,聽到她考上的當下,比自己考上還興奮


我以為只有我醬子


但V弟也說....真的別人考上,比自己考上還開心耶


哈哈,真的是..........開心!!!!


 


六年努力........一戰成名!!!YA!!!!!!!開心開心!!!


她真的做到了啦!Y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