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和資拔約吃飯,我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態


原本想去吃蕉葉泰式料理,但後來又改成金采西餐(因為口碑卷有6折優惠)


沒想到到我要換卷那天,口碑卷找不到了


我又把它改成環球的和民


沒想到和民訂不到............上愛評網時又看到六折卷回來了


所以改來改去的,真系很對不起資拔


 


而上網研讀金采商旅去吃的人的回文


經常性會有"包場"的狀況


果然.................................我們去也系包場耶!!!!!!!!^^



我們一去遇到Anita的服務,


真的好親切喲.且一聽到我們是愛評去滴


so他還特地來解說菜色,好貼心喲



雖然我們是包場,但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很贊!!!




在等待過程中我聽到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舉動喲


某個訂房的客戶想吃炒飯


而客房服務人員一聽到那個客人立即不用客戶交待,跟廚房主動說:不加青豆,不加味精,不可以太油,不要太鹹,要鬆的炒飯


我一聽.....這種服務,糾感心


看起來像二個羅絲起子的是調味料--->但完全用不到哩!!




一定要放的愛評卷->燒滾滾,因為我在出發前才去7-11印滴!




學長點的前菜-->鮮肉塊,我覺得看起來好像西沙,但吃起來還不錯吃喲



肉塊的味道真的很不錯!!我也有分到一大塊




我們點的蕃茄蠏肉沙啦,滿滿蟹肉,但味道很清淡




切開後有一個很有趣的食物,看起來系海藻


但今天的蕃茄實在有硬!!!




這是我們大家點的蕃茄湯!!!!很酸!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酸度


但我看到同桌友人們都。。。皺了一下眉頭!


果然是人人愛的食物大不相同




餐前麵包............一人一個不夠不夠!!!




撥開後發現...爆漿耶!!!!!!!!!!!!!!!





凱薩沙啦-->我個人推薦這個,因為看起來很美味




食材很豐盛




我點的蝦肉沙啦,對我來說太鹹了!!!!!但一樣滿滿的蝦肉


有種蝦肉爆滿的FU




沙朗牛排,我也有分到一小口,七分熟太熟了~~~~~~


 




牛排下方舖滿了......紅蘿蔔之類的燉菜,很香濃




我點的最豐盛,叫做.......煎帕瑪火腿雞肉起司卷西班牙風味蟹肉


一樣滿滿厚厚的料


再近一點兒看一下蟹肉,我個人覺得殼是裝飾的,因為蟹肉吃起來跟沙啦的蟹肉一樣


學長點的..........菲力櫻花蝦


蝦子好大喲


再近看一下,蝦子好大喲


再來是甜點了


 


我個人建議金采的餐廳,燈光要再調一下


像我坐的位置怎麼拍都會有陰影哩~~~~~~


且調一下燈光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這是我一點點小小建議




蛋糕,冰淇淋和脆笛酥




飲料就挺普通了~~~冰拿鐵


柳橙汁


我和學長點的拿鐵咖啡,在餐廳裡的咖啡就系要有點兒拉花和裝飾我才可以接受


吃完的心得


(1)我個人覺得口味太重了,若你沒吃那麼重的口味可以交待一下廚房


(2)料好實在,且每道菜上來都會有小小介紹,感覺很貼心


(3)服務真的有夠贊,讓人享有貴族般的招待,且從門口的服務生,到飯店經理,甚至到廚房的服務人員都有著親切的笑容與熱忱的服務!!!而不會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而一付想下班的樣子~~~~我們在短短三個小時裡享受到了貴族的服務耶~很大力推!!!!


(4)金采在我之前在中秋上班時就一直都在,但它的光采被旁邊的鴻賓樓和TOYOTA搶走了!否則像醬子的服務很贊!!!!可以多做一些園區的優惠或多簽一些特約服務!讓生意更好!


(5)至於菜色,看起來沒有適合小朋友滴!!若是我今天帶牛牛或妮妮去呷,他們大概只會吃甜點!!!當然因為金采是商務飯店,所以有小孩的機率比較小!但我個人建議可以多一點點小小貼心的小服務,有為孩子設計的餐!讓飯店的客源更多樣


上述是VVN轉轉念


再次感謝愛評與金采飯店貼心與熱忱的服務人員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