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 斗哥要舉辦一場公益電影活動: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而在FB上 袖子轉載出來,我在第一時間立即和我的好朋友們奔相走告


而其實FC也系我們的好朋友一員,他在很短時間內報名了四位


到昨天他又加了一位他菲律賓的好友.......而斗哥也很大方地幫我們加了一位


今天我收到斗哥發出來的訊息..............立即交待要去的人


 


沒想到...........FC居然不能接受,若太晚去畫位,位置會很爛這件事情


好像我在其中賺了很大一筆錢一樣!!!


三百多人的活動,本來就系醬子呀.........大家要早一點兒時間到,順序畫位


若太晚到則位置就不會太優


VVN 心裡OS:這這這這.........不系到那兒看電影都會知道的嗎!!!


且大家都不能提早到,那只能默默地隨緣呀!!看幾點到就幾點畫位.


至於位置就很隨緣呀!!!!我一向都是隨意坐,反正位置爛電影好最重要......


且重點是大家一起去看電影(雖然是一個人旅行,怎麼會號召一大群人去看呢!)


 


FC說了一句話讓我最生氣


他說又不系很便宜......也少便宜20元,但位置還會有爛的情況!


好像我在其中賺了一筆錢一樣!真的XXOO


若老娘我真的嚴重不爽


我也很不客地跟FC說:下次不要找你們了!


 


但也因為他的取消。讓我知道。。。


這世界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等同此次看電影的狀況:希望晚到又位置好)的人


原來不只老板會醬子,連個簡單的公益電影活動都會發生!


算是上了一課!


 


只能說就是一個看電影唄!搞的像要 【保生子】 一樣。。。。。也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