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的公司OZAKI大阪京在舉辦 WOW2010年週年慶 WOW喇叭回娘家的活動


想想我家那台可怕又髒的要死的喇叭WR450


大約買了快二年了........前在整修店面時。。。。。。。把它翻了出來


本來想丟掉,但朋友一聽到我要把還可以用的喇叭丟掉


立即告訴我這個好康


 


很順利地在OZAKI(大阪京,或有人叫它歐沙克)的官網右下角找到了WOW週年慶的活動


上網報了名約定好2010年10月07日親自送去(它也可以郵寄喲,一人負擔一次費用)


 


一到了三重湯城,真的覺得三重湯城家樂福搬走後,整個變冷清


依照指示的地點來到了6號 OZAKI三重的台北總部


一樓就看到告示牌了,它做紅色的牌子很明顯


而電梯到了八樓..........一樣有告示牌!!!告知我大阪京要左轉




我一按電鈴說明我是約好的客人,要來做回娘家服務的客人


立即有個長的像青山的帥哥跑出來迎接我(謎之音:青山是誰呀....我不小心洩漏了我年紀了)


一看到我們一行二個人,立即接過我手上的袋子


(真的好貼心喲,還一路幫我們拿到裡面去)



 


一路上會經過一段長長的屏風


有黑白二種一面白---->又看到二個大眼睛----->又經過一片黑色的屏風



看到了一扇門.............免費回娘家保養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海報


海報裡還有好幾個活動耶!


免費回娘家保養------->我正在參加的


po文送獎勵----->等等再來喬瞧瞧


福袋免費送--->像百貨公司一樣,有福袋可以送耶!!!不知道條件是什麼



且桌上備有茶包和餅乾,任我吃!!!!!!!


但我幽幽地說我只想喝水............也有也有


 



最害羞的時候來了........


服務人員一開我的小橘袋


立即跳出...........................髒死人的wr450喇叭


真的好丟臉,怎麼會髒成醬子~~~~害我不禁害羞了起來


太誇張的髒了


且貼皮有點兒脫落^^;;;;;;;;;不知道這麼 髒的喇叭 保養要不要另外收費


(ps:像每次我爸開我家貨車去洗車,洗車店都說要加收30元哩....^^;;;希望不要醬子)



再來一次...真的好髒~~~~糗



而服務人員和我們確認要保養的項目之後


我又幽幽地說 :要加錢嗎


保養人員居然說 :不用,因為都在服務範圍之內,您別擔心~~~


真的有種衝上雲端的開心哩


服務人員說約要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我和Lily就留在這間


呃!!!怎麼看起來有點兒像 黑道堂口 在開會的影音室(誤)



而只要把銀色的門簾拉開


感覺好空曠


可惜最近我的相機怪怪,否則應該可以拍的更優的



而我看到桌面上寫,這是電玩區


接的是線上的遊戲區



這個單機電玩區


接的是PS2


但旁邊的喇叭......有紅色邊邊的,聽說是他們的新品~~~型號我不太清楚


但看起來真不賴


再來是音樂區,


外接IPOD 讓我可以自由選歌


我也有問,那可以接我的MP3 嗎


負責接待我們的青山大哥說當然沒問題


我立即強迫Lily和我一起聽起我們喜歡的音樂來了


我和Lily有一句沒有句聊起天時


有個長的很像花爸的小平頭,進來和我們小小聊天


我問他為什麼左邊有二台喇叭放在那兒


原來是一台叫做wr450(我抱去保養的那台) 和一台叫做ww450的喇叭


二台在做一個問卷調查


而照片裡看到的白盒子紅按扭那個,叫做切換器


我在OZAKI資展的會場常看到........


我提出不請之請,請花爸幫我們介紹這二台WW450與WR450有何不同


花爸很有耐心地做介紹


我們三個人聊了一會兒


居然-------->保))))))))養))))))))))好)))))))))))))))))了)))))))))))))))))耶........


YA!!!!!!!!!!!!!!!!!!!!!!!!


服務人員拿著一張單子,裡頭是保養的項目(感覺好像去保養我的驕車一樣專業)


且說明我剛才在意的髒污(糗)和破皮


居然...........都弄乾淨了~~~~


雖然我的相機很爛...........但因為喇叭有打過蠟整台變的漂亮又大方了起來


我確認完畢後,保養人員在我的機器背面貼上一張保養卡



服務人員再拿回去包裝時


花爸跟我們說,若是協助填問卷還有個小禮物(哈)


這麼好,免費保養還有小禮物----------->完全賺到


我在填問卷時,因為我不太會用沒有滑屬的筆電(窮)


請花爸幫我..............填問卷---->感覺好像我去考駕照時,有人不識字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問題目與幫忙填答一樣的情況


 


約過了一分鐘後,服務人員就把包裝好的機器拿回來


與我再度做最後的確認(其實此時我已經完全相信了,免再這麼  搞剛  啦)


且服務人員還把神秘小禮物拿出來---->高級多媒體AV訊號線,聽說可以拿來接電視


贊!!!!!!!!!!!!!!!醬子我家那個快要變成啞吧的電視有救了~~~




你以為服務就結束了嗎


剛才的青山老大又出現了........


一路幫我們提到了電梯門口


真的糾感心的一個服務經驗

而你有注意到


不但保養.......外盒換了新的外盒,且還多了一個環保袋給我


只能說..........感恩!!OZAKI 居然在週年慶時提供這麼貼心的服務


但也因為醬子我才知道,原來一千多塊的喇叭也需要保養,也可以享有醬子貴賓級的服務哩


有空可以去OZAKI官網(www.ozaki.com.tw)瞧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