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網兌換口碑卷了

應該說...摃規 了整整一個月......................

當我看到『瑪莉精緻點心』立即來兌換

很快滴我在今天就拿到好吃的牛軋糖了
 

 

一打開.......二盒牛軋糖.......仔細一看
原來一盒是牛軋糖,一盒是南棗糕

 
『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可愛的牛牛包裝
 


『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有二種口味喲
 『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杏仁果+花生口味』

 
『瑪莉精緻點心南棗核桃糕』
 
附了一張美美的照片
 
名片的正面
 
開封了喲
一股香香濃濃的香味飄了過來
 南棗糕->也好香好香

 
名片和南棗糕一起再拍個一張

 
哈萬點--牛軋糖中一點...南棗糕(好繞口喲)


 包裝的很完整........但仍然會傳出一股好香好濃的味道

 
拿出我的小盤子......黑白各來個一份
 

 名片又來了....我好喜歡那個名片的顏色喲

嗯嗯~~香喲~~~
首先打開的是....『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 --花生口味
 好大的花生
好香好香.............邊拍照我邊流口水耶

 
『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杏仁果口味(右邊)  花生口味(左邊)

 ------------

 

 再近一點兒看...................

實在太香了,杏仁果滾出來....我就吃了一口了
所以照片缺一角(哈)

 堆堆樂一定要來個一張
上為杏仁果口味下方為花生口味
有看到花生粒滾出去了嗎

 
花生好香,忍不住再幫它拍個一張

 
南棗核桃糕------->近看好油亮
 
我還很白痴地問人家------>它系花生還是杏仁果?怎麼吃起來好像不同
我同事說:核桃呀

哬!!!人家明明就有寫南棗核桃糕唄-->VVN系天才

 
吃起來...對VVN來說過甜了~~~
但真的很甜很軟,核桃又新鮮......重點是完全不黏牙
 
黑白雙雄各來一張------->我腦中出現痞子英雄那部戲耶
 
這長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但你細再看一次.........杏仁果呢,杏仁果妮...........VVN忍不住吃掉了
 

 
 
 『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完全不黏牙
我個人喜歡的是-->杏仁口味滴牛軋糖

至於南棗核桃糕對VVN來說太甜了~


但無論是牛軋糖或是南棗糕,都不黏牙喲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