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意多個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中有個你!

我覺得如我上述寫的這三步驟來形容這部電影~~~~~


女主角 荷莉 是個敗犬女王,有自己的面包店
有自己的工作
且.......................很自在地在生活之中
且她真的長的好美喲,穿什麼衣服都好好看



和男主角的第一次見面,真的不是很愉快
(1)男主角遲到一個小時
(2)男主角當著她的面約妹媚
(3)男主角一付吊兒啷噹的樣子,非常讓人家想打他

但二個人的緣份沒有就此打消

 
 二個人很幸運成為好朋友'S女兒--蘇菲的乾爸乾媽
 
 在好朋友過世時
把蘇菲託給二位乾爸乾媽照顧
而他們也曾經試著要去找蘇菲八組親戚...........但老的老,病的病,孩子多的多...還有工作怪怪的......
為了怕蘇菲去孤兒院,二個單身的男女,居然接下了新手爸媽的工作



 二個人為了蘇菲而開始了新手爸媽的生活
(1)二個人因為各有有各自的工作
(2)排班照顧蘇菲成為功課 


男主角一直沒法把蘇菲當做是女兒
 二個人從爭執不休到後來的相愛


都因為他們愛蘇菲..........蘇菲是最好的潤滑劑,但也是二個人經常爭執不休的主因

一直到他們找到了一捲錄影帶.....看蘇菲的爸媽為了蘇菲好,而爭吵的影帶

才讓他們的爭吵與不安有了出口 

 
命中注意多個你
他們二個人很努力把這個多個你
變成我愛妳(蘇菲)

 
但男主角的愛情一定會有風花雪月出現滴
而這個山姆醫生就這麼巧
是蘇菲的醫生..............

也是女主角在還沒養蘇菲之前夢中情人
 
 
 
對了忘了介紹還有一群充滿育兒經驗的熱情鄰居們
大家都愛著蘇菲..........

 
男主角是 藍球播報員
有次輪到他照顧蘇菲
不但蘇菲沒照顧好。。。連工作都一團糟
他真的搞的一團糟...........且他說了一句讓我好傷心
他說:蘇菲不系我的女兒 

 

  
 就醬子。。。。。。。男主角有個去鳳凰城當主播的機會
他居然放棄了他原本答應的撫養蘇菲的任務
離鄉背井去工作 

 

 
而此時我就看到了母性的堅強
女主角荷莉選擇獨自一個人養蘇菲
且為了蘇菲,而放棄了她本來計劃中的事情-->擴充面包店。。。。

本來我在看這部劇時
並沒有想要掉眼淚。。。一直到聽到蘇菲說話時,居然叫荷莉 媽媽時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對蘇菲來說,若沒有荷莉,。。。她就是個孤兒了
當然是媽媽呀
荷莉把母親這個為孩子付出一切的母親角色演的真好

當然結局是甜美滴,男主角後來也發現他放心不下蘇菲和荷莉


雖然這是一部喜劇。。。。
反問我自己,若那天我遇到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小蘇菲。。。。
該怎麼辦
接受--->但我沒把握我可以照顧好她
不接受--->但她會變成孤兒且她是我最要好姐妹的小孩

就像女主角說的,怎麼可以留一個小孩給她呢!
那是多麼地驚慌失惜的消息!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後我心裡有個答案了。。。。接受
可能那是一種母性的天性喲!!!!
當然純粹是一種直覺啦!


這是一部很感人又很有喜感的電影,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