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兌換這張卷..........真的是因為選錯了^^
真的很耍寶............

但既兌換之 則吃之............
託高雄友人幫我去兌換............

請他幫我選,覺得還不錯滴口味............
他覺得很推薦很OK滴口味.................
 
 
 

沒想到........他他他,因為第一次使用愛評卷............
不知道要帶..............且且且........只幫我買了一包................


這這這都要怪我..........上網去爬文,一直跟友人說,情人果好情人果妙,情人果呱呱叫............
SO一場與情人果美麗的誤會

沒用到愛評卷..........且花了150元買了一包情人果

秉持著,既買吃,則吃之的精神..................VVN就只能分享情人果了...........


我把情人果放在我家客廳...................

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就去上班


回來...............只聽到家人說.............好吃好吃

咚~沒錯,你心裡的驚訝和我相同..............我.............沒.............吃.............到

和情人果的相遇如此地誤會,又誤會,再誤會........結果換來............................一包空

且包裝也丟了哩~~~~~~~~~~~我還上網去找類似的圖示,表示............它被吃光光了

 
只好借用別人的圖來使用..............

V媽說。吃起來。。。。。。。有點兒硬
但梅子粉加的很不錯,很剛好。。。。。
旦芒果的香氣少了些。。。。。

V弟說,吃起來。。。有點兒酸
但他超喜歡梅子粉滴

V妹說。。。。吃起來乾乾硬硬滴
梅子粉太多了。。。。。。但芒果吃起來不會有太多人工香料
吃起來挺健康的FU

我想V牛牛一定會說。。。。。。怪怪滴(因為小孩會的字實在不太多)
但V妮妮會說.......好喜歡............(因為這孩子只吃酸)


 今天在愛評上看到一個文章
我可以想像,我家小朋友們吃到的表情。。。。。

應該系。。。。酸。。。。。香。。。。。鹹。。。。。

但這個應該是大人的口味^^

 
總而言之,一場美麗的誤會............
在VVN一口都沒吃到的狀況下..........................
仍然要發表文章

就如此拿到口碑卷去看電影,結果畫位已滿,當日沒看到的FU一樣

有機會我會在台北誠品樓下再去買個一包來呷看看喲

再次感謝愛評,友人,與御品屋的優惠

-------------------------------------------------------------------------------------------------------------------------

但上述的寫法被退件,但因為口碑卷已經拿去換星巴克買一送一用掉了

友人也由高雄肥來了~~~~御品屋也無宅配服務了

我人也不在高雄..............

要不然請愛評把我這個口碑卷退掉好了~~~

否則我也沒法再重寫哩~~~

請愛評協助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