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雨紛紛的那天 日本發生大地震 【牛埔一號饅頭/包子】就送到了


而那天也剛好是VVN的公司搬家..............冰箱才剛架好 【牛埔一號饅頭/包子】就送來了,哈!整個令人開心
純手工製作 100%天然 不加發粉 任何人工香精
VVN就為了這個 努力去兌換這個愛評卷


一打開~~哇!!!陣陣撲鼻的香氣


一開..............1 2 3 4 5 ~~~~~10 哇塞也太超值了吧!!!!!
仔細一看 10種口味

-原味堅果起司包子 NT25
-紅麴堅果起司包子 NT25
-煙燻火腿起司包子 NT25
-煙燻雞肉起司包子 NT25
-黑芝麻起司包子 NT25
-原味堅果饅頭 NT17
-紅麴堅果饅頭 NT17
-黑芝麻饅頭 NT17
-全麥胚芽核桃饅頭 NT17
-芋頭饅頭 NT17

一箱外箱寫 黑芝麻起司
一看到起司 我就流了陣陣口水


仔細一看,我愛葡萄 好香好香

另外一箱寫 紅麴堅果起司
.............好健康.........................

近看紅麴 的顏色 好自然喲

黑芝麻起司...........芝麻真的好香好香
哈.......我拆開二箱....隨意拿出八顆...............慰勞我們公司辛苦搬家的歐小瞳們

因為剛搬到新地方.....沒有大同電鍋
老大非常大方自掏腰包 買了一台新的微波爐
VVN很聰明,在碗裡先放了水......再放上饅頭......再表面再灑水.................
醬子確保不會太乾


還泡了八杯的茶(其實是買的啦說的自己好像很賢慧一樣)

我最喜歡的口味等等再來跟大家說它是什麼味道

再近看一張.....滿滿的食物~~~


起司)))))))))))))))))))))))我同事一撕
大家都好驚喜~~~~~~~~~~~~~~~`
哇........還有約起司的.................................這個口味較單純

也有五穀 雜糧 好香


真的發的好綿密


芝麻的口味~~~~..............................


這個這個,是我最愛最愛的口味....起司培根..........好愛好愛,好香好香
芋頭的口味


我個人也愛這個口味.............
芋頭的口味香氣真的好自然
最後撕開的是......................


芝麻起司............這塊我老大一撕開,大家奔相去撕了一塊來呷
鹹的耶~~神奇的不得了

真的感謝 【牛埔一號饅頭/包子】與愛評的招待
VVN好喜歡這種自然又沒有其他多餘香料的口味與口感


VVN帶了十二顆回家用大同電鍋蒸,又更鬆軟
連我家牛牛和妮妮都好喜歡~~~~

推薦大家去買來吃看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