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很生活化的電影,但卻深刻描寫愛情中的那一點點的遺撼與措手不及
由一場慶生會開始了愛情友沒有這個故事
算是來回穿插現在與以前的事情

女主角瑞秋是個事業小有成就的律師
看起來很嚴謹但其實很寂寞
習慣付出,習慣禮讓.........也習慣於口是心非

女主角的死黨
與女主角是二極化的個性
熱情活潑,主動積極熱情大方~~~哈哈,在她的世界裡沒有什麼得不到,沒有什麼不可能
她對待死黨的方式就像他對愛情的方式
一味用自己覺得開心喜歡,任性的愛對方對死黨好
甚至明知道男主角是女主角愛的人~~~但...........因為自己喜歡所以~勇往直前!!!
用力地愛著個性截然不同的男主角
也造成了死黨的痛苦

帥氣男主角-戴斯
真的有夠沒用的傢伙
對愛情~~~非常的沒安全感
也許來自於他的家庭生活(電影中並未詳述WHY)
深愛女主角,但因為從女主角口中未得到"確認"的答應
總以為別人要懂他的愛~~~
男女主角從六年前來不及開口的愛~~~一直延伸到六年後..........................仍然沒勇氣去愛

故事中我最愛男配角伊森(穿黑衣)
守在女主角旁,亦師亦友..............且勇敢說愛
其實他的個性才是VVN欣賞的
至少努力過......人生才沒有那麼多的後悔
男配角的愛情讓我覺得好像有個文章叫做動心而不動情的朋友
哈哈!這種朋友通常是異性的,但他卻能在你發生喜怒哀樂時,能夠給你最直接的回憒
少了男女朋友之間的束縛 旦卻擁有愛在愛昧不明時最美麗的欣喜
我喜歡男配角的勇氣~~~也喜歡那個狂追伊森的女孩-克蕾兒的執著
克蕾兒名語:至少愛過,我不後悔



這段伊森與瑞秋告白的片段我掉眼淚了
真的有種老夫老妻的FU
可惜時間不對~~~否則我挺支持他們二個人滴

說實話 我不太喜歡結局 因為我喜歡更令人驚喜的結局
EX:男主角其實不愛女人,哈哈!!!!!!!!!
話說到這張卷,我託友人幫我去換滴
聽說愛評現在很氣派哩~有空VVN也要去逛逛

VVN今天聽到一個傷心母親的故事,也連帶我在看這部電影時仍然走不出那個情緒
有位母親歡歡喜喜帶二個女兒去香港玩
大的忽然走失了,找不到!!!母親牽著小女兒著急在找大女兒
忽然有個假好心的陌生人,跟這位母親說前方路口有個女人牽著一個小女生
(且形容的樣子很像這位母親的大女兒的樣子)
陌生人假好心說要幫忙照顧小女兒,要這位母親快快去找大女兒
當然結局是令所有人都傷心的結局~~大女兒找不到,小女兒又被陌生人帶走
這是V妹朋友真實案例!且發生至今約二個星期
這位傷心的母親不但一直活在自責中,且。。。女兒們的下落才是令人擔憂的
VVN聽到這個故事,忍不住紅了眼眶!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助這位母親!!!
只能默默地為這位母親祈禱有一天真的能夠找到亳髮無傷的女兒們
VVN帶牛牛和妮妮出去玩會更小心滴~~~

總而言之,感謝愛評與電影公司的招待
也希望這位傷心的母親真的可以早日找到失蹤的女兒們
一起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