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N很幸運在六月九日同時有二部電影可以看
好險超級8是在七點~~~~~而另外一部不再讓你孤單是在九點
更巧的是........二個影院只距離了四分鐘的路程
YA!!!!!!!!!!!!!!!!!!!!!!
超級八是一部讓人很期待與外星人有關的電影
VVN 一直深信這世界上一定有外星人
且我還有好多好多外星人的書
嘿~言歸正轉
超級八是由一群青少年為主角的戲
劇中的6位青少年(VVN謎之音:我以為是八位,因為叫做超級8哩)
而這群少年各有有各自的問題............
總而言之,他們因為拍一部想去參展的電影.............意外拍到了不能說的秘蜜




電影片名:超級8 Super 8
上映日期2011年06月10日
類別:科幻
導演名稱:JJ亞伯拉罕 (J.J. Abrams)
發行公司:派拉蒙
演員名稱:傑克藍博(凱爾錢德勒 飾)
艾莉絲(艾兒芬妮 飾)
喬(喬伊寇特尼 飾)
馬丁(蓋布瑞爾貝索 飾)
查爾斯(萊利葛芬斯 飾)
凱利(萊恩李 飾)
普斯頓(查克米爾斯 飾)
倪上校(諾亞艾莫瑞奇 飾)
路易(朗艾達 飾)

而 這個不能說的秘蜜
當然和外星人有關
他們一群人勇敢去探險
雖然他們的老師說這是個不能說的秘蜜~~~BUT孩子唄~怎麼可能保蜜
就讓VVN想到,常常聽到朋友說心事或秘蜜時
朋友都會不忘加一句:不可以跟別人講嘿-->結果只有VVN守秘蜜,全世界默默地都知道了!!!!

故事人其實探討著外星人意外掉到地球
外星人只是想把外星人的船造好回去他的星球
但地球的人貪念引起不必要的禍端


故事中加入了很多親情的一些互動
父子之間那種說不出來的關心...簡而言之就是太矜或稱為為:父子情結
父女之間那種有點兒尷尬卻又直接關心的予盾!!!!!!
還有一個小鎮失去依靠時大家紛亂情況~~~
在此時所謂的"英雄"其實就是身旁那個一直都在的人
這部電影相信是很多人期待
雖然中文念起來怪怪的(嘿)
但.........看到那種特映會的排隊人潮就知道~~~真的不枉費VVN辛苦飛奔到電影院

劇中的外星人長的怪怪的
今天早上我也看到了早報~~~~真的一點兒都不可愛的外星人
和我心中的那個可愛的ET差有夠多的啦
長的好像蜘蛛哩!!!!
但外星人真的好無辜,人家只是想回家而已~~但人類好難相處,就一直阻擾著他的計劃
難怪他沒法與地球人和平共處

劇中很奇怪有很多翹臀鏡頭
應該是那個牛仔褲的置入吧(誤)
但劇中的女生都是.........身材一級棒
臉都會髒髒的

VVN因為太晚到了............我畫在第五排的位置
IMAX影城的特色就是"巨大影幕"
第五排的位置實在太近了~~~(VVN謎之音:有畫到位置就偷笑了)
外加因為喝汽水嗆到了~~一直咳個不停~嚇死我旁邊的人了
所以咳個不停又因為太靠近螢幕所以。。。。。。。。好暈呀!!!
有人說我不可以說出太多劇情
因為很多人都準備今天去看首映
真的耶!!VVN今天有忍住不說那麼多劇情
但忍不住想說一句:那個外星人就不能做好看些嗎!
有趣的是在電影院的門口有外星人鑑定活動
VVN覺得自己免鑑定就知道我一定有外星人的因子的啦~~
小豬說:姐姐你快把你的太空船造好,我去你的星球逛逛好了
嘿!!!!!!!
再次感謝愛評的招待!!!

同一天我還看了另外一部電影 別忘了幫我按讚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3833 口碑卷-不再讓你孤單-淡淡的承諾卻有濃濃的感情
感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