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卷讓VVN覺得這個地址好面熟~~哈!!結果一到...V媽說:啊這個我們去年有來呷呀,就是那沙啦很大盆那家呀~
沒錯,真的是VVN去年來吃的喀布哩原址
原來現在開了一家叫做川燒院
VVN一看到"川"立即想到了.......完全適合我家V媽
她超愛呷辣滴



話不要扯那麼多,我們來看它的店內
其實和我之前沒有太大差異
因為我必需要寫食記
服務人員不但多給我一張桌子,還給我一個比較明亮的地方
真的有夠大大大大大大加分滴嘿~~~讚!



一坐下來立即招待一盤清涼退火的苦瓜
真的是"苦"瓜呀
V媽好愛~~~但VVN快被苦死了
小豬還把它夾起來~~你看看綠的有多美呀(VVN謎之音:但你可以不要那麼苦嗎)

第一道菜很快約十分鐘後就上菜了:川香芝麻雞 NT280

小黃瓜清脆 雞肉常嫩.....下方還有生菜
VVN也喜歡那個芝麻醬~~吃起來就覺得......好適合夏天
V媽說:這道回去可以學起來做給大家呷



成都泡菜牛肉/豬肉 NT180
因為同行的V妹不吃牛肉(因為她在念書,她說念書時間是不能吃牛滴)
所以我們點了泡菜豬
這盤一上來.........VVN伸長了手,只夾到二塊
其餘同行的女生們怎麼可能抗拒得了那種泡菜又酸又辣的好滋味呢
VVN手太短了~~~~
我個人喜歡泡菜勝過豬肉
泡菜很夠味~~但豬肉有點兒鹹~~
VVN有多扒了好幾口飯


蔥油雞絲飯x4碗 NT140
V媽問我WHY要加蒽?
VVN覺得不但顏色漂亮............且吃起來又不嗆口,挺靠譜滴呀
服務人員交待一定要把它拌開~~~
旦VVN先別分嚐了原味才把它扮開
我喜歡那個..................醬油,有股淡淡無負擔的清香



杏鮑菇(椒鹽)x4串NT180

這道菜一上來,大家一致給了100分~~~
烤的恰如其分,且多汁
真的是功夫菜
VVN家人喜歡那種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有深入內功的菜
這道VVN很推薦




你看,雖然烤的微焦
但裡頭的水份。。。。。。。一點兒都沒跑走
真的有多汗~~~讚!


蚊子頭(不辣) NT180
VVN一看到這道菜,就很"假會"地說:這是蜻蜓頭吧
現場一陣烏鴉飛過
好啦,是蚊子
四季豆原來也可以那麼清脆
肉茉裡還加了蒜頭。。。。。真的很適合加在飯裡吃
V妹們都挖了好大一湯匙把它扮入飯中。真的好合我們的口味



肥腸(孜然/花椒辣醬) NT220

這道菜還沒上我就聞到孜然的味道了
烤的不油喲,且吃起來也很好咬
但因為VVN不太愛這類食物,只淺嚐了二個
還不錯呷~~~
但它下方的青蒜是VVN全包了。。。有點兒嗆口
但我就愛那個味道!!!!!!!!

近看一點,有看到孜然吧 fdcsh rau

A組:蜂蜜檸檬水+香檸威士忌可樂,各1壺NT300


B組:蜂蜜檸檬水 x 2壺NT240
因為同行有V媽,她說不能喝有含酒的飲料
所以我們就點了B組
若是檸檬味可以再多那麼一點,覺得更完美
對VVN來說太甜了!!!我們有偷加了很多水進去,就好很多
只是變成了三大壺
也是挺瞎滴哩





傷心紅油涼粉NT160
這道菜是此行VVN和V媽最期待滴
吃起來酸辣酸辣~~~涼粉一開始吃時不會太軟
但泡了一會兒(因為我們覺得醬子比較入味,哈)
就太軟了
但吃起來挺麻滴喲~~~想喜辣的人一定要來嚐一下


菠蘿魚片NT180
這道是V妹的最愛
魚多到爆滿呀~~~~~~~~酸甜好滋味
V妹說我寫文章時一定要強調:她超級宇宙無敵喜歡這道菜
近看~有看到爆滿多到爆的魚片吧 鳳梨吃起來也很香甜




花椒起士牛肉/豬肉x4串粉NT260

這道菜v媽有吃到花椒,但我們都沒有嘿
表面的起司很不錯~~~但肉烤的太硬了些
像vvn這種滿口假牙的人不太適合這種食物(誤)
其實豬肉烤的硬硬的把肉汁鎖在裡面~~吃起來還系很多汁滴喲






雞翅(孜然/花椒辣醬)x4串NT180

二種口味各二串
而我吃的 還是孜然
表皮吃起來乾乾香香滴~~~~~~但肉部份不會硬喲
v媽說雞翅要烤成醬子,想必一定下過一翻功夫(筆記ing)

RMGGU
其實很像四個美女的下半身耶~~~~~
蹺蹺的屁股細細的表腿哩~~~(純屬vvn個人異想世界)



豬五花四季豆x4串(芝麻醬) NT240
別看照片拍起來小小的~~~有夠大盤滴


仔細看一下,裡面包的是四季豆


吃起來乾乾香香的~~~~全部都被v媽包辦了(因為我們其他人都要留一點兒給別人探聽,全部都嫁禍給媽媽)
吃後心得
(1) 11道菜四個人吃~~真的太飽了!!!若可以五個人一同來分享,我想會更適切
(2)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好親切,且讓人沒壓力,一個小小眼神交惠,立即衝到我們面前主動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真的就像vvn去上的品牌課,一個公司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是公司品牌大使喲!!!真的要大感謝服務人員的貼心!
(3)vvn很想炒一盤青菜來吃吃,因為11 道菜肉實在太多了!!!!但11道菜都吃不完了,怎麼好意思再叫一道菜來浪費
(4)現場燈光太昏暗了!因為vvn很黑呀,深怕v媽他們比較晚到的人找不到我耶!!!!(誤)可以建議改善一下亮一點點!!!!!
(5)店家很努力參加各項團購活動,優惠消費者,且店裡也有二人同行套餐!!真的很推薦這種認真的店家喲
再次感謝店家與愛評的招待


還有一篇食記也是這幾天補上了,
也別忘了幫我按讚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6629 口碑卷之 Kilala cafe 克拉拉義式屋 -POP約克夏布丁令人驚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