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遊韓國的伙伴跟我分享了一個超級好康 紙東西拍拍樂 一萬份免費


哈哈VVN這麼愛照片的人~~立即去申請製作


結果~~~我比友人晚申請居然比她還早拿到 真的真的有夠尷尬的啦~~~~


 


 


VVN很幸運五月二十八日製作 六月四日我就收到了


回家一看一個包裏 就知道好東西到囉



一打開~~哈哈,拍拍樂 拍拍樂 啦


 



 


哇塞~盒子設計的也是個巧妙耶~~~有個窗上頭就是我的QR Code喲


前頭push部份可以向下壓~立即拍拍樂裡頭的卡片 就可以拿出來了~~


不用像倒牛奶糖一樣~~盒子和蓋子會分開~它是一體成型的


 



呵呵~嗯嗯vvn是5月28日製作滴~~~





拍拍卡三十張~~~背面全部都一樣~~vvn放入了我個人的QR Code


至於QR CODE的內容可以是網址,布落格,或是像VVN一樣很無聊只是輸入了"Vivian"做成了QR Code喲


 


這個vvn大推給業務(已介紹給Jane ) 可以把自己的布落格或fb帳號都放進去~~真的好方便


且圖片與文字(vvn看到人家的網址落落長時~都會很懶得去連結~)


現在有了QR Code之後 只要一個"拍"立即連~~人生無限光明呀



而vvn很愛現 把三十張 拍拍樂 全部都做成不一樣


紙東西的網站上有不同版型~~且又可以加入很多小插圖


很輕易上手






有直的就有橫的


還可以加入vvn去那兒玩~~哈哈~~~~~











就醬子~因為友人的分享 讓我也參與了紙東西拍拍樂 這次免費的試用活動


真的真的品質很優~~~


但比較奇妙的是~vvn比朋友晚點兒做~但卻比她早到


哈哈~這一定要來幫紙東西拍拍樂 做個小小的試用文滴呀,哈哈~~


再次感謝友人和紙東西的分享喲


 


紙東西 http://www.papergoods.com.tw/UseCase/CP_Detail.aspx?GoodsNumber=BA050001ZX01A&StaticHtml=BA050001ZX01A.html


紙東西FB:http://apps.facebook.com/mitpaper/?fb_source=search&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