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趙-『狠蝦鮮蝦百匯吃到飽Just do eat』食記 真的很令人難以忘懷


VVN從來沒有在一天之內吃到那麼多種口味的蝦 真的狠爽快的吃蝦經驗


且找到愛蝦的朋友更是開心呀 哈哈哈


 


進入主題囉~~~


一開始進門時即有非常親切的服務人員介紹用餐方式


孩子在進門時會先量一下身高 我們同行的孩子有一個半價,呵!!!^^~~~


VVN謎之音:好險半價,因為他狂吃炸雞與玉米濃湯呀-->扯遠了


桌上有四個夾子~~~分別就要為了 好吃的各式蝦 而準備的夾子


 



嗯,看到"蝦"字那麼大 讓不不禁捲起袖子來了


嘿!!!看我們的厲害


而服務人員也會分享小撇步喲~~就是夾子先去夾要的料理-->料理一送上桌-->立即再去夾別的料理


就醬子~~~~~才能節省速度


畢竟只能吃一個半小時~真的要有計劃性的選擇要吃的口味喲





環璄很乾淨~重新裝潢過的店面 有種乾淨的味道~~~~


咦~VVN居然看到我很愛的醋~立即裝了一杯喲~~~呃~太淡




除了醋還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 不要覺得很少喲~其實還有個調酒吧呢~~~





除了蝦料理之外 四週的環境中,充滿了孩子愛吃的食物


呃~大人愛的麻辣口味的也有喲





服務人員 看不出面帶微笑(因為都戴了口罩-->啊這不是廢話喲)


但身上的衣服非常乾淨~環境也很乾淨~~~總之就是覺得 好乾淨


且即使都是炸的東西~~也沒有油煙味


想必老板是花了一翻用心呢





來囉來囉~~有多種口味的蝦子~~夾子夾上去代表了......你選了它,就等佳餚上桌囉





啊 一定要介紹 haagen-dazs 的冰淇淋


老板沒有很有心機滴 把它冰的很硬很硬


很好挖喲


你不想吃冰淇淋還有知名品牌的冰棒可以選擇~~~


沙啦區也很不錯 很多沾醬




甜點選擇較少 但也是擺放整齊滴



還有還有 水 果區也一直在更新水果的種類喲





哈哈~調酒區只有一個調酒師 所以需要等好一會兒



在VVN拍完一圈回來後 我們阿嘉已經拿了好幾塊炸雞在那兒吃


VVN一看~哇!每塊炸雞都是一個愛心耶~~呵呵,好可愛喲



終於終於要進入蝦子的時候間



服務人員介紹我們宮保咻咻蝦和老酒蝦 我們都點了


但沒想到先上來的居然是鹽酥蝦


哈哈~~



而孩子愛的不得了的櫻花蝦米糕~


說實話,若不是孩子來 VVN自己是不會點這道菜滴


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孩子們還加點了二次呢~~~~




而娃娃有個意外的發現


米糕沾到綠咖哩蝦的醬~~真的真的~不騙你~~ 有夠好吃的啦


沒想到這個意外的組合~~那麼令人吮指難忘呀


 


泰式綠咖哩蝦 VVN好愛它的醬~~蝦子一剝完~~VVN就立即吃了


呃~不好意思ㄋㄟ 真的太愛咖哩蝦了啦~~~





傳說中的宮保咻咻蝦~~~~真的好辣~但辣的好愉快呀~~




自從蝦料理來了之後 我們大人就變成了剝蝦大隊了~~~~


有人還笨~~手還燙了二次~~本來只有一隻指頭燙到


後來變成四隻~~~真的真的~~~~~~~~當媽媽的為了孩子想吃的蝦 真的拼了~~~~


 




我最最喜歡的金沙皮蛋蝦~~~~


好好吃呀~~~愛愛愛~好愛好愛


那個蝦沾到沙沙的蛋黃~~真的~吮指難忘了~~~~~連手指頭也要吃進去呢~~~



服務人員介紹的老酒蝦~~~真的完全沒有酒味喲


好適合小孩~~~且那個薑絲深得我心呀~~~湯也好甜呀~~~~


真的不枉費是菜單中有打 心符號滴 指定菜





三杯蝦~~~~~這個好入味呀


孩子們還點了二次~~~~~~




沙茶嗆爆蝦~這也是孩子的愛


吃起來不辣~濃濃的沙茶味 好吃喲



這盤我印像中我們點的是義式蒜奶蝦~~~


但來的好像跟我想像中的不同~~~吃起來很像蒜茸蝦~~但一樣好吃


醬汁就偏甜了一點,但符合VVN螞蟻的喜好




傳說中的胡椒蝦


這個還發生一個有趣的事情


我們的夾子不見了~~哈哈,夾在胡椒蝦上的夾子不見了 但胡椒蝦沒有來耶


VVN本著一定要吃到的意志力~~跑去跟廚師說


哈哈~立即補了一份給我們耶~~~但夾子真的不見了!不知何因ㄋㄟ


這道是Ling和娃的最愛~~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外頭滿滿的胡椒~~~深得她們母女的心呀



這是不用排隊就有的 焗烤蝦~~~vvn去搶來滴~~~但!!!!!全部都入了我的胃裡了


娃娃和vvn都愛這個手捲~~~真的好吃又新鮮


廚師又帥氣~~~~~~四種口味我都吃了 好吃


一定要放的愛評卷~老板把我的卷整份都收走了~~好險我有拍




若你想要洗沾滿蝦子的手~~~有個很不錯的洗手台~~水很小就是了


可能是怕濺到客人的衣服




或是到廁所去洗洗也不錯~~廁所裡有免治馬桶喲~~~~


而吃完了,想知道今天 收獲 了多少~~門口還有秤子可以量


我們娃娃說~~吃一頓下來重了二kg


而我們大人完全不想去面對 到底重了多少kg這個事實


 


減肥是吃飽後的事~~(握拳)


帳單上會註明你買的時段........而我們嘉嘉因為是屬兒童~所以半價


而娃娃真的長大了耶~也要算個大人的錢喲


再過幾年她們都比我高(這是一定會滴)..........我就要抬頭看她們了~~~~


換他們摸著我的頭說 vvn阿姨 你想拿什麼我幫你


一定要介紹的調酒~~Ling點了.................隨便你


就是讓調酒師自由發揮


哈哈~~喝起來有水蜜桃酒的味道~~而下面,我沒喝到 聽說 很酒呀


vvn還是要提醒大家 這類的酒後勁很強喲~~喝時要小心



來做個統計我們吃了多少道 這兒是9



這兒是4


這兒是1 所以我們一行二大二小合計吃了~~~14道~~


啊vvn真的是顧吃耶~~還挺多道沒拍到滴呢


哈哈~~總之 真的是個愉快的 狠蝦之旅呀~~~~~~~


感謝老板和愛評的招待喲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