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由我們一同去參加韓國釜山玩樂的二個小美女介紹滴店喲


輔大 安東尼義大利麵


 


說實話vvn在新莊走動已超過二十年了.....還真的沒有到輔大旁的514巷裡吃過幾次ㄋㄟ


這次有機會終於可以一試,真的很開心


 


這間位在輔大旁的安東尼義大利麵  想必一定很超值 才能在萬店林立的校園旁 長久生存下去(誤)


 


我們一進入店裡,就聽到溫溫柔柔的 歡迎光臨的歡迎聲


哈哈!!!真的還沒吃就好幸福


點餐時也溫溫柔柔滴~~呵呵!!若我是男生一定天天都報到(誤)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  只要一百出頭 外加49元可含今日濃湯與甜點


因考量還要去 輔大花園夜市 所以我們都沒有加麵  其實 加麵  也只要15元有夠便宜的


 


第一道上來的一定是湯品~~~今天是玉米濃湯


而飲料則是自取,就是可樂,汽水 檸檬紅茶之類的飲品~~~







很快滴 約不到二十分鐘我們的餐就上來了


呼呼呼~~~青醬我的最愛 青醬很濃喲~~~麵 是我愛的硬硬QQ的口感喲


我的蒜味魚夫海鮮麵  爆滿的海鮮啦~~~因為今天不想吃有起司味道的麵


特地點了個清爽滴蒜味口味滴麵 喲


海鮮爆滿~~好吃呢!!!!!我好愛它很蒜的口味 讚啦~~





起司雞肉麵


看朋友吃到.............最後........都剩雞肉


可見雞肉有多多呀~~哈哈!果然是輔大學生美食之一的麵 店呀


 





白酒蛤蠣麵


 


滿滿的蛤礪,好適合牛牛和妮妮喲~~他們也好愛這道呢


每次只要有人點~幾乎一半都是他們吃滴





飯後的甜點就是巧克力和奶酪


VVN不愛巧克力~~所以這個是小豬妹點的


小豬妹說 還不錯吃喲





奶酪則是VVN很推薦的


有股很特別的香味~~真的超QQQ超好吃呢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安東尼義式廚房
地址: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39號1樓
電話:(02)2901-266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