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們小妮妮


VVN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她總貼心 雖然愛生氣會定格 但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小孩


每天回家,叫最大聲(if 有遇到)就是她~~~~~~讓vvn全天的疲備全消


連一向嚴肅的v爸 和小妮妮的相處....就像小丸子和爺爺一樣~~


充滿了令人惠心一笑的情節~~


小妮妮常跟v爸說:爺你好帥


她真的不知道這句話有多具療愈的效果~~讓v爸可以心花怒放好多天ㄋㄟ


 


我常說小妮妮長大一定是女中豪傑


她不怕黑~ex哥哥不敢去上側所她都說:走!我陪你


不怕高~ex去坐喵覽時~她好嗨~一點兒都沒有露害怕


但她怕別人不理她或把她的事情告訴乃汶老師~~~


 


她樂於分享


最常看到她手上有糖果~她會先分給大家,但常常沒算好,所以會遇到剩下二顆,但自己還沒吃


卻又要分給其他二個人的情況


此時妳會發現~她大部份都是大方滴先讓別人選!!若其中有人說不吃,她就可以吃到


但若分光光沒有吃到,她好像也無所謂


這種樂於分享的好性情,真的是與生俱來滴


 


她喜歡聽故事 但又膽小


哈!她常說故事好可怕


相較於牛牛常因故事感動~妮妮走的是其他路線!!!


 


總之她在今年完成了她小班的階段性任務


前幾天我在看她的功課時~發現她進步很多


我們家這個傻妹~~~~從一開始的佳佳佳 到不錯 到很好


她一步一步穩穩滴向前進!


她算是大器晚成型吧~~~~


她不怕輸贏 雖然玩遊戲時常會耍賴(-->真的是因為哥哥打手心實在太痛了) 否則她真的不在乎ㄋㄟ


她慢慢展現出喜歡學習的姿態


常常會忽然拿一本書雜誌或報紙叫我念給她聽


!!呵~~~~我念一句她念一句,雖然重覆時沒有太大信心,但至少她開始表現出喜歡學習的姿態


 


從小到大 她其實是哥哥的copy版~~


哥哥爬高高她就爬高高~哥哥壞壞她就壞壞~哥哥喜歡當rocker她就喜歡當rocker


但慢慢滴~她開始有了自己的喜好~~


對vvn來說 小妮妮一點一滴滴成長 真的很令人開心


 


完成小班階段性學習後


妮妮和哥哥就要去對岸念書了


願妳們都 開心健康~與喜歡學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