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社會辦展這十年以來第一次遇到颱風前夕


今天風很大 雨還好一陣一陣大~~~我們仍然秉持著一定要進場的準備


伙伴們一大早很早就到了會場


大家都捲起袖子來 為展覽而努力


 


今天展場清到 連發便當的紙都沒有耶~~


我訂便當還是...自己帶手機用手機上網查滴


夠誇張吧~~~


 


警衛伯伯休息時間 輪流到我們攤位聽音樂


~~呵~那可以不要抓我們分貝數嗎?????/


忽然有個警衛伯伯忽然說:我的身份證字號也有450,但我不能來排隊。。。


哈哈!果然是個有讓人便宜的方案喲


超可愛的人!


 


沒多久 連掃地阿姨都偷偷說他兒子也喜歡我們喇叭


叫她幫忙買我們最大的型號


這這這~VVN慰火住問了一下,那。。。坪數呢!


阿姨說 兒子的禮物,所以他喜歡最重要


 


哈哈!今天雖然進場的人異常少,但服務人員都變的好親切喲~


大家閒話家常一下!挺溫馨的


 


而今天合計有四個人畫到手!還有伙伴血賤我們喇叭滴


真的見紅了


 


老大今年好好準備獎金


我們一個人要買車


一個人要買手機


一個人要買房子


一個人要出國玩


一個人要給兒子買好玩的東西


而我。。。要出國去玩啦!!!!


我們會好好賣滴~人家說風雨生信心!而我們是。。。為了獎金而努力


感伙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