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手機
把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做一個整理
該發簡訊的發簡訊 該歸檔的歸檔

但默默的看到了
我的恩師王和慶老師的手機
仔細一看

老師在世上還發簡訊給過我
為我的論文加油!!
且告訴我 若想去看老師 要快快去
否則他的狀況愈來愈不好
看著看著 真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老師走了快二年了
仍然好想念他!!!
感謝他在我的設計路上 給我的扶持與幫助
感謝他在我賺學費賺不夠時 給我一個好的打工機會
感謝他總在我的設計稿發生bug時 給我指導
也感謝他在我放棄設計這條路時  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王老師真的很不簡單
留下來的都是正向的能量 
而他的手機號碼我一直捨不得刪
因為它代表著老師的一個符號


另外一個號碼就是我二舅舅的手機號碼
二舅也走了一陣子了
外婆沒多久也接著走
我想他們二個人一定在菩薩前修行
二舅一定會好好照顧外婆滴
只是看著二舅的號碼就想起來他說他手機號碼的故事
呵,我二舅真的是個多情人呀!!可惜欠 栽培   否則搞不好他是個文學家呢!!!


還有媒體朋友的手機號碼
幾個以前很有聯絡的朋友 也都陸續因癌症走了
年紀輕輕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些人留給我的 都是美好的回憶
等有一天手機裡1000組號碼滿了時
也許會把它們全部都歸到我的記憶體中

現在仍然屬於 我捨不得刪除的手機號碼喲~~

願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