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N這個人 非常的不擅家事
只要是打掃這檔事
就會讓VVN很爆燥
因為實在..........怎麼打掃看起來都和原來的一樣

以前牛牛妮妮還小時,常常把車子停在我房間裡
我常常一個不注意走進去
都會踢到他們的玩具車
責罵他們時
他們二個人總說:大姑房間最適合停車
這....................大姑一直不解WHY

隨著他們年紀比較大
懂得要把車子放在安全的地方
但有一天牛牛忽然說:大姑你房間有整理嗎
大姑很認真的點頭
牛牛忽然很為難滴說:但怎麼和以前一樣
這.......................大姑花了三天三夜整理,將夏天和冬天的衣服做了大交換! 看不出來嗎

後來忽然想到以前三姐妹同房間時
小豬的位置是人間淨土
頻的位置是亂中有序
我的位置則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尤其是櫃子~若有勇氣的人去打開它..後果不負責嘿(大誤)


所以三姐妹常常鬥嘴~~~~
小豬受不了我們二個姐姐
自然會把房間打掃的和飯店一樣
我們也樂的輕鬆
但要找東西時 每樣東西都要問她收去那兒了
有妹如此 夫復何求呀

但世界上為什麼沒有自動打掃機
只要一個按鍵就會去打掃了ㄋㄟ
好期待有人發明這種機器

而老弟他們家 ,他的位置也是一塊淨土
牛牛妮妮這趟回來
長大了耶~真的會收東西了
但我仍然開了三張罰單給他們
哼~誰叫他們亂亂停車
搞的大家都很忙~~

但二寶看起來很期待我開出來的罰單耶
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啦~~~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