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N的頭髮 有天生的自然捲

從我開始賺錢我就開始離子燙

第一次離子燙回來,看起來頭明明就小了三倍

BUT  V爸說:只是看起來頭髮比較直而已

而學長說:藥水很臭

老弟說:好像有比較不一樣

這~~~枉費我坐了七個小時!

結果第一次燙離子燙的經驗就是:三天後洗頭,又再去燙一次!!才把我的頭髮從自然捲變成直髮


經過多年後

VVN大概每一年再去燙一次~且不太能剪短

否則離子燙的功效會維持不久


今年又快過年了
VVN的頭髮被N個人說:過長!

選了個黃道吉日去燙直與剪短些

我跟阿妹老師說:我大概要剪二十五公分

阿妹老師大驚,她說不太好,因為醬子會太短!她覺得剪24。9CM好了(呵呵)

我還記得這次我要出門時 我跟老爸宣告回來會不一樣 ~哼~
老爸就默默抬頭說:等等你又要坐到屁股痛了!不要浪費錢和浪費時間
我還很有信心說:不可能,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燙了,已經燙了第N次了

結果~我從下午三點多燙直我的頭髮燙到快十一點@@
因為我的硬髮很難軟化~頭皮又過敏,所以老師說:只能等~
就醬子,我晚餐也沒吃,耗到近十一點
真的不蓋大家~我的屁股都坐到都脫皮了~~

老師還要我護髮~我立即拔腿就跑了

一回家,V爸看到我的新髮型 然後很殘念說:真的有剪短!但有燙嗎






我很不服氣說:有呀,你不覺得有比較柔順嗎
V爸很為難說:剪短而已啦!
這。。。。。。。。。。。。。。

我又傳了APP跟學長說
我剪了25CM頭髮和燙直
學長看了照片後說:藥水很臭的樣子
這。。。。。。。。。。。。。。。。

我就說男生就是不懂
我們女生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去燙頭髮
居然換了二句很不動聽的話

結果早上到了公司,同事看到我也說:有燙嗎?
老大說:有短了點,但看不出來有燙耶!浪費錢
這。。。。。。。。。。。。。。。。。。。。。。。

哼~男生就是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