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vn小時候那有什麼214全世界的情人節

一直到長大後某一天 忽然214情人節+生日 這件事情

都被大家 津津樂道

但v媽很有意思,每一年幾乎都問我:女兒,你為什麼每年生日都是情人節

這。。。。。。。。。。。。。。。。。。。。。。。。。。。。。。。

因為v媽的心中 只有中國七夕情人節這件事情


對老人家來說,七夕情人節每年的國曆都不同天,但他想不通為什麼我的生日會是大家:wow情人節生日

就像Jane也跟我說個笑話

有個媽咪很驚喜發現 wow 每年母親節都在假日耶

呵呵!當媽媽的人總是對這些節慶少了根筋ㄋㄟ

但對兒女的事情,卻總是放在心上

vvn一直未對v媽去解答為什麼我每年生日都是情人節這件事情

希望她有一天會知道她把我生在 全世界 玫塊花 最貴的這一天

且因為生在情人節 ,總是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是同一份

這.......................vvn個人覺得損失挺大滴



其實在2012年起vvn就一直心繫著  麥當勞之家 的生日捐

其實vvn也沒有很有錢 ,但因為身旁學姐曾經受惠於麥當勞之家

雖然學姐的寶貝後來還是離開了我們大家

但麥當勞之家當時給我無助的學姐的幫助,我也一直放在心中

今年生日,特地將原本要買來犒賞自己的金額 拿來捐款

盡一點點心力~~~也許我的力量小小的,但希望由自己做起


而每一年二月不是遇到過年過節就是朋友們大家各自忙錄於自己的情人

但今天一大早 收到十幾通簡訊

我有感受到朋友對我的生日放在心上,在他們出發去慶祝前

都有記得給我發個簡訊,每通簡訊我都感動到痛苦流涕

其中還有個在照顧病床裡的父親的同事,也不忘給我祝福

真的好感動~~其實VVN不愛禮物,就喜歡卡片和簡訊,因為這種東西隨著VVN長大後,慢慢不見了



今年搶頭香的 學長 在2月14日凌晨0:01分傳了個簡訊給我

我們已經認識了近二十年了~~有學長在最好嚕!

但學長我的禮物ㄋㄟ(伸手) 我今年想要..........(思考中)......深怕不夠貴(這....不就和上述前後矛盾了嗎)

哈~要不然學長跳段舞蹈錄影送我好了嘿


今年也是第一年外婆不在的生日

V媽今年又想念起了外婆,她說外婆以前生她時受了好多苦

且V媽比較挑食,所以外婆總是在物質匱乏的年代

特別為她多準備她喜歡吃的

但仍然要感謝外婆和外公生下我可愛又糊塗的媽媽

在女兒生日的日子,V媽也也特別想念起自己的母親

不說這些了


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做生日捐

為自己的父母親多做一點點善事,感恩她們生下了我喲

願世界和平~也願我的父親母親身體健康,沒煩腦~~




註:V媽說 VVN最愛吃美食了,所以我的喜餅要那麼大片~(後面的餅模夠大了吧)讓大家吃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