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聽說有人在告我們菜市場 聽到的第一時間,
還心想 真的會有醬子的人嗎?
但。。。。。

 V家門前鐵架和活動亭発生事情至今天
已邁入第6亇月
 v爸和V媽操煩到都有憂鬱症傾向

VVN曾經請鄰居協助我們陳情
 想說團結力量大(自我感覺良好)
 幾乎大家都是省事事省
v家只好自助自己努力
 一封一封自己寫
所以從那刻起
VVn就知道凡事只能靠自己
也只能靠自己一點一滴來累積
小市民要和大財團對抗只能靠自己微薄的一點兒小小小力量

所以當夜深人靜時,VVN仔細想 「有人在告菜市場違建」這事情
就知道





 能
 因為不可能有人如此ㄏㄠ、事的人

且看熱鬧的人可是多到不得了
且V家陳情經驗 四處碰壁的人情冷暖
根本不可能有人如此ㄏㄠ、事的正義人士
 會如此挺身而出𠄎乀,會因為違建去告鄰居...

大部份的人都還是明哲保身
省事事省
即使是認識三十年以上的鄰居
我這幾個月來也深深見識到這點了
但也不能怪鄰居,因為..這個是現代的通病

且最最重要的是公務單位也是省事事省

所以我更覺得






像我們今天大年初一就被檢舉違規
 收到單子我們都搖頭

公務機關都只欺凌我們小市民住戶
且大年初一就被檢舉 也真的太可惡了
一點兒人情義理都沒有
大年初一耶~~大年初一不就是全家團圓的日子
而我家居然在大年初一就被檢舉了

從開工到現在每天幾乎都有各單位上門罰這罰那
連消防局也找上門
這。。。。。。

我們真的不勝其擾
現在演到 苦苦相逼
要逼屎我們小市民

我們忙著陳情門口就忙屎
公務機關遲遲不處理,
卻拼命處理我們住戶
忍不住嘆氣三聲
 V爸下週又要住院,
他再不去看醫生
我們全家用搬的也會把他搬去

光煩惱爸媽的身體就糾心
也無心管鄰居的狀況
 也希望他們不要像我家一樣啊雜
畢竟老鄰居多年,
希望大家都開心
我真的完全不相信
有 人 在 告 其 他 鄰 居

因為這世上 省事事省的人 佔大多數
我早已不相信什麼叫公平正義

只願我BaMa身體快快好
別再有紛亂了!
願世界和平 願世界仍有一絲 絲公理
天理有昭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