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W 有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免費的WIFI實在不好連

在醫院陪V爸住院 時

第一次覺得我的3G應該要吃到飽滴

廠商一直要我傳好多資料給他,BUT我的3G沒有吃到飽,所以實在無能為力ㄋㄟ

就醬子,我一個人很發愁時

可愛的TV室女士 ,忽然幫我叫護士,然後要護士小姐教我怎麼設計醫院的網路

大驚~原來醫院也有網路呀

其實我非常不好意思,麻煩忙的團團轉的護士小姐,

大致問了狀況後,我就開始自己設定

沒想到))))))))))))))))))))))))硬體+軟體白痴的我

失敗了~所以只好 請教帥氣的醫生(重點是帥氣)

結果...那醫生在趕報告@@ 他說他也不會

此時TV室有個阿嬤就拿起手機,打給他孫子,叫他孫子教我怎麼設網路

哇))))哈))))哈)))))人間真的處處有溫情

就醬子,經由第三人的幫忙,我成功了~~成功連上網路了


一個人在TV室把廠商交待的事情,一一處理完

也順便上網看了一下V爸的病情,看看下一步我們還能做什麼

忽然女士又問了我一句:大頭大頭(都是因為我爸硬要醬子叫我)妳會設網路了吧

我立即點頭(且面帶驕傲喲)

女士就指著一個阿媽說:妳們年輕人眼腈比較好,幫這個阿嬤設定一下,她要和外國的孫子聊WECHAT

嗯嗯,我立即用最快的速度幫忙設定

沒多久,這位阿嬤立即和孫子連上線

整間TV室都給我拍拍手

哈~我這個叫做現學現賣~~因為我有把步驟記起來唄~要不然依我的記性,怎麼可能記得


呵呵~就醬子在TV室幫助了一位阿嬤喲~~

感謝教我的那個不知明的孫子,謝謝你的幫忙,讓我可以和醫院的WIFI做好朋友

且我也認真在思考,我的3G是不是該來升級了嘿!!!


祝大家早日康復喲~

尤其是我家的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