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V爸的檢查報告的過程好煎熬呀


這就又要忍不住碎碎念了,男人啊~身為爸爸的你們又為何要醬子對待自己

為了家裡的風風雨雨,讓自己身體不好又有何用

為了怕心愛的女人擔心受怕,所以就忍在心中

真的不優~要改要改


V爸的身體進入第二階段的檢查

身為女兒的我們真的心裡好煎熬,除了給他打氣之外

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V爸還又擔心V媽身體又更變不好

也一直忍著不說,家裡事情紛擾,已經讓V媽憂鬱了~怎麼忍心再跟V媽說他身體有恙

其實我可以了解V爸的心情的



就像他要進醫院開刀時,忽然跟我說

他最擔心的就只有V媽,因為她跟著她那麼久,也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
連買間遮風避雨房子都如此紛擾,讓他心愛的女人如此擔心受怕又憂鬱!
他說雖然他不會說我愛妳,但他只能說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V媽了


V媽若知道一定又要難過許久了~~


但我深信一定會慢慢變好滴~~握拳

但我必需說 等待的過程好煎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