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健康出現了重大的問題了

今天檢查狀況出來真的不好

但今天我們上班沒法一起跟去醫院,好險有社工幫忙

真的超感謝醫院的社工


若沒有他們幫忙 我爸今天一定又很慌亂

下週進醫院開刀,未來的復癒之路很長遠

願一切能夠平安無事


感謝同事跟我分享他爸爸得了相同病症的未來陸續恢復要走的長遠路

也感謝醫院社工,今天的幫忙

還有我打去醫院問到管理師,管理師周小姐很仔細和我說明我爸的病情

和下週開刀後,會遇到的狀況,甚至是未來的飲食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同學同事在第一時間給我的幫助!與精神上的鼓勵~~


只能說,真的好感謝

願下週老爸手術後,狀況好轉~~~~~這次真的很需要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