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有個廠商大概有二年沒見過面了

先和我問聲好~(我當時心裡OS:不會又要我幫忙買橘子卡之類的東西吧)

然後她就開始聊起她的近況

說著說著忽然就又談起我的婚姻事

然後在那兒又說我眼光高,書讀太多~~或是太愛旅行.......之類的話

直到她說:我兒子都從小花僮變成了伴郎了~妳還不嫁人

我就淡淡問:那妳和我那麼久不見,最關心的就我的婚姻大事,那妳WHY什麼要離婚

她就又開始說她和她前夫的事情!

此時我就心裡OS:所以她要賣我保險還是要叫我去買橘子卡呀^^;;;;;;


大概她說了快半個小時 MSN一大串

在這半個小時裡我已完成了下一Q要寫的一個案子

一方面完成了我的案子~一方面又讓她訴了苦

然後語帶誠懇滴回了她一句:辛苦了!擦汗!

她好似得到了救贖,沒再煩我了!!!


沒想到,下午又有個更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忽然又M我

此時我還心想,前不久他失業,我公司剛好有商攝可以發。。。。

此時他忽然說:妳為什麼不嫁人,眼光太高了啦!

這)))))))))))))))))))))))))))今天因為是白色情人節嗎?所以大家對我的婚姻大事很在意

我就又淡淡問他:你WHY要結婚

他他他,他居然說:因為長輩壓力太大了,否則他是不婚族

這這這))))))若是大嫂看到還得了呀!!!

我就忽然說:那我要不要嫁人,我眼光高不高,跟你有很大的關係嗎

他居然說:有呀,因為我一路看妳長大呀,就是覺得妳太愛旅行,太自我了!眼光又太高

此時我就淡淡滴說:那你結婚愉快嗎?大嫂和你二個人在這新婚的三個月裡,開心嗎

他居然嘆了一口氣說:還是單身好

這這))))))))))))))))))

此時我又剛好在和廠商討論第三Q的案子

然後很堅定的口氣回答他:干卿何事呢

他居然開始道歉,然後一直說他只是關心,因為他在大學時就比我們班年長。。。。大概說了快十頁的MSN吧(其實是打字)

然後默默的,他的最後一句話是:對不起,我不應惹妳生氣,讓妳面對那麼難堪的自己

這這這)))))))))))))

此時我心裡OS:我覺得若他叫我幫他橘子卡,我還可以海罵他一頓,那現在我該回什麼呢

我就回答:辛苦了 擦汗(怎麼好像很沒創意,和早上回答的廠商一樣)


所以今天白色情人節,我居然同時被二個人問了相同的問題

BUT 大家今天也管我管太多了


但大家不知

V爸V媽的嫁女兒作戰計劃!也陸續在執行中ㄋㄟ

連喜餅都選好那一家了ㄋㄟ

所以,就別為我擔心了~真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