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順利完成它的壞東西處理專案

呵,當醫生還把它展現給我看

來解釋老爸現在的狀況和未來該如何照料

呵,當我在陳述這段時,原本以為大家會因為我仔細聽醫生說明如何照料,而感動

but大家看到的重點都在:怎麼敢看,那來的勇氣

呵,我心裡想,怎會不敢看,醫生都拿出來來!當然要知道是什麼壞傢伙如此糾纏著我老爸呀!


想到昨天老媽只喀了一根玉米就吃不下了~讓人覺得好捨不得

因為她就一直呆在手術房外看著燈~

真的老夫老妻最感人的畫面,在昨天我也深受感動了

老爸推出來時,老媽立即輕輕摸他的額頭和臉,在他的耳邊說:辛苦了ㄋㄟ帥老公!且你瘦了3kg喲

這))))果然我媽咪在形容這種事情時,一定會有個回馬槍!

沒想到此時我的老爸居然流下了男兒淚

老爸自從去年土地紛擾這六個多月以來,身體一直病病痛痛的!

但怕他說出來,我們就會拖他去看醫生,所以。。。他忍著不說(--->但這有比較好嗎?)

但我有感覺到,自從去年九到至今,他變成鐵漢柔情的最佳代表了

常常默默流下他的男兒淚!!

看到阿嬤生病好些了~也流淚(我還以為是鼻塞)

看到外公在思念著外婆,也流淚

沒想到連媽咪摸他的頭輕輕對著他說辛苦了~也流淚了

呵呵,我家的鐵漢何時變的如此柔情了!!!連我都感動了~~~


今天早上jojo去看老爸,聽到我老弟說昨天我看到的情景

jojo也打給我問我那兒來的勇氣?醬子以後還敢吃生肉嗎(我本來就不吃生肉呀,我只吃生魚片)

其實真的是因為,我想知道....到底誰在欺負著我的老爸唄!!!

對於這些壞傢伙, 我一定要瞪大雙眼看著他們!!因為壞東西永遠不會有未來的!!!

壞傢伙滾開!!!!


但我仍然忍不住問了一下jojo

我這麼仔細問了老爸未來的照顧~~~醬子沒有感人嗎

jojo說句公道話

他說當我要求醫生說我要親眼看到壞東西時,他就覺得感動了

就說唄!!!我仍然有感人的地方唄!!

老爸,我家的鐵漢加油ㄋㄟ~~~老媽雖然不太會甜言蜜言,但她真的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