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紛紛擾擾


真的患難見真情

昨天美美姑姑看到我家齊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回去幫忙時

叮嚀她要吃飯(因為她一直吃麵)要注意身體~手痛要說~~


美美姑姑忽然對著媽媽說:妳和大哥二個人喲,就賺孩子孝順,身體健康就好了~真的很幸福啦!


呵呵,我想我家齊天一定沒聽到這段感人的對話

因為齊天一向少根筋!

但真的也辛苦我家齊天這幾天一直陪在媽媽身旁!!!!

偶而還要來段彩衣娛親~真的好可愛

但到了凌晨齊天仍然在工作的身影,看了有點兒捨不得啦!!!!



而患難見真情,還有很多親朋好友們

讓我的一對父母親可以擁有大家的愛



阿伯更可愛了,要來看老爸

早上和伯母二個人在六點多就穿戴好他們的衣服,等著ㄚ叔去載他們二個人

呵呵!一見到爸爸,居然偷偷掉眼淚了

哈,我想我家鐵漢老爸看到可以撒嬌的阿伯也是相同的情況啦

這二枚鐵漢真的可謂老兄弟 患難見真情呀!!!

也感謝ㄚ叔千里迢迢的從中部上來

我們鄉下人就是這麼感人!!!!



也感謝朋友們一路上一直很正向的開導著我們一家人

呵呵!!!!!

將來有一天,我們有能力了也一定湧泉相報滴

患難見真情,這份情,我們真的暖暖在心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