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認真在和PM討論報表時~~什麼)))))))))))))))))大地震!!!

我座位旁邊的玻璃還發出吱吱的聲音~~太驚人了啦!!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護住我的NB(因為這週還沒備份)再護住我的手機!!!!!!

等地震過後



快快打回家給媽咪~~什麼她在地震的當下,看到鐵架@@滑動,怕傷到路人,在顧它

因為大地震 讓門口被林姓地主來搭蓋的鐵架滑動,媽咪怕鐵架傷到路人

居然以肉身扶住鐵架!!!這~~~萬一我媽咪因鐵架滑動受傷怎辦

媽咪居然說:不會啦!但路人受傷才不好!!

這。。。。。。。。。。。。。。。。。。。。。。。。。所以我碎碎念了她一翻



又打給在醫院照顧爸爸的妹妹

什麼手機沒有開))))))))))))))))))))))))))))天才ㄋㄟ

總不好打給隔壁病床的大哥吧!!!

只能說我的一對傻父母~真的.....就是路人二個啦


願世界和平

【地震即時情報】

上午10:03分 發生全台有感地震
最大震央 南投縣地區 6級
http://www.nownews.com/2013/03/27/327-2918904.htm

<其餘地區震度>
臺中市地區最大震度 5級
彰化縣地區最大震度 5級
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
嘉義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
雲林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
苗栗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
嘉義市地區最大震度 4級
臺南市地區最大震度 4級
宜蘭縣地區最大震度 3級
新竹縣地區最大震度 3級
新竹市地區最大震度 3級
臺北市地區最大震度 3級
新北市地區最大震度 3級
澎湖縣地區最大震度 3級
臺東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
高雄市地區最大震度 2級
桃園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
屏東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
基隆市地區最大震度 2級

(圖/取自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