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的朋友居然在他的婚禮上寫了一段連我都感動的話


一般我們在參加婚禮時!新郎新娘都會放映他們從小到大且再加上二人交待的照片

結果就在新郎的小時照片

忽然看到我老弟的照片~且寫上"我最要好的朋友"

大家都一起指著我說:咦!你真的和你弟好像

但像不像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新郎怎麼會那麼感人呀!

若我老弟在現場,一定會和我一樣熱淚盈眶

從小到大我們交過的朋友無數,而可稱之為麻吉的朋友更少,但能出現在婚禮上被朗頌出來的最好朋友也只有一個

而我老弟卻是婚禮上唯一被新郎放上影片的那一個

真的好感人!!!!



仔細想想,這新郎和老弟二個人也相識超過二十個年頭了

二個人從毛小子時,就很麻吉,一個話很多一個寡言~讓人覺得很奇妙的搭配

而新郎長久以來都人高馬大~~~而我老弟只有腳一直長大,身高倒也還好

二個人常常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好像就知道了對方在想什麼了

呵~套句婚禮上新娘寫給最好朋友(當天的伴娘)的一句話:若我們二個人是一男一女,想必是很適合在一起吧

我覺得我老弟和新郎也是醬子喲!


我立即CHAT了老弟,跟他說這件新郎倌在婚禮上感人的事件

我相信老弟也一定能感同深受,我們在現場的感動喲

願新郎和新娘 百年好合 

也謝謝新郎對我老弟的那份麻吉情誼!!我老弟真的有深深感受與接收到了喲

有空來我家坐坐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