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段關於愛因斯坦的人生哲學 深受感動
如下述

愛因斯坦
他 欣賞一句話:「一個人的快樂在於他是什麼,而不是他有什麼,或別人怎麼看他。」
在瑞典國王與會的諾貝爾獎得主演講會,他穿舊西裝出席,進場時,有人遞給他 全新西服,他回絕了。
德國元帥派官員來訪,愛因斯坦夫人催他換衣服,他說,「若要見我,人在這裡;若要看我衣服,在衣櫃裡。」


在念書時,老師也曾經說:
愛因斯坦同樣的衣服會買七件,因為每天都穿一樣滴!他的心思只花在有研究上,所以不想浪費時間在選衣服


多年後,我們長大了........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家v爸也是醬子(雖然有點兒妄自菲薄)

有次v爸去買牛仔褲,買了四件一模一樣滴~且重點是和他身上穿的那件也一樣
老板忍不住追來我家,問我爸:why要買一模滴!要不要選選別的款式?
v爸說:免啊~因為很好穿

最近v爸去買內衣,也買了一模一樣滴
內衣店的老板又追來我家了:問v爸,要不要選不同色~要不然看起來好像沒有換
v爸就又說:免啦~因為穿在裡頭沒有人看啦

這種我稱之為愛因斯坦的穿衣哲學~v爸居然也有此概念

另外還有件更有趣的

身為女兒最會誇獎老爸了~我們曾經誇獎過v爸穿某一件紅色格子的衣服很好看

從此之後~無論啥咪活動或吃飯,他都穿那件

呵~那是我舅手做的襯衫~呵~若他知道v爸那麼捧場一定會再多做幾件
我看 阿舅你就幫我爸再做一模一樣做四件好了~
醬子v爸從裡到外,從上到下  每天都穿一樣
醬子,就真的............叫做每天都穿一樣了啦

但在我們孩子的心中 爸爸最帥氣
在妮妮和牛牛的眼中 爺最帥了
套句妮妮說的:爺你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