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VN很少數參加的FB活動

但經由鄭妹辛苦幫大家爭取AIRism 輕盈涼感衣試穿機會

讓VVN知道原來AIRism 輕盈涼感衣也有在徵個人滴

一時興起也去了UNIQLO的網站留言

哈~皇天不復苦心人正妹,公司也有抽到,而我個人居然也抽到了試用的機會



正妹也很大方將 免費兌換卷分送給大家~哈,所以我有二件免費換的二件可以折100元

本來想換給二個妹妹,但經由特派員正妹在第一時間去兌換帶回來的消息是:衣服非常小件

連四十幾KG的正妹都要穿L了,天啊~我絕對比他重~那穿得下嗎

就在我碎碎念時,V爸和V媽聽到了....立即也告知他們也想要一件

這))))))好害羞~我腦中立即做了分配~

一件學長生日禮物
一件我自己的
一件V爸一件V媽
四件搞定~~~~

至於二個妹妹,我會另外再補償他們了-->但他們都沒有補償我耶


言歸正轉~~話說回來UNIQLO AIRism 輕盈涼感衣




V爸穿XL號-->他說過大

學長說他穿L號-->但他還沒拿到

V媽穿XL號-->她說剛剛好,只有胸部的地方卡位

至於我穿L號-->真的比較大@@ 沒法,身材就是沒有媽媽啵棒呀!!!!

除了沒有拿到的學長....我們一行三人就分別試穿

V爸說:很透氣,很舒服 AIRism 輕盈涼感衣穿起來很像沒有穿,但因為他穿的那天下好大好大的雨呀!所以....他說:涼感衣淋溼了,也很快就乾了ㄋㄟ

V媽說:因為 AIRism 輕盈涼感衣太涼了,她穿的那天出去玩,在車上吹冷氣時,真的特別冷.,所以她玩回來後鼻水共共流呀...-->.是有影沒影呀<--那不就穿 AIRism 輕盈涼感衣不適合吹冷氣

至於我的試穿心得:我穿著 AIRism 輕盈涼感衣去走公園快二十圈(印像中),真的很伏貼,完全就是個驚豔!即使流汗流了滿身,也感覺不會黏黏的!很不錯

而正妹試穿後,她說 流汗後,很難乾~所以她覺得一點兒都不涼感

現在就只剩下學長還沒試穿了~~我也很期待他試穿的心得喲

等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