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公去天上找外婆至今

不信神佛的JOJO忽然跟媽咪說:老爸一定有回來,因為每天都是酒香

呵!

我聽到這句話由JOJO嘴裡說出來  我嘴巴大概開了有像10元那個大吧


最小的JOJO真的很想念著外公!

人家說最小的兒子是家裡最受寵的

且基因與父母親最接近

且重點是,最小的孩子一向是家裡最好命的

這點很多人想必一定會用力點頭


就像我們常跟小豬妹說

以前家裡窮到只剩下20元時,居然鄰居也跑來跟我們借10元去買面煮來給孩子吃

所以當天二戶人家就一起挖了豬公,用僅有的一點點錢,煮了很多很多湯的面

當天二戶人家合計12口人,都因為這幾十元,而得到了溫飽

這個小豬很難想像也很難理解


就像小JO一樣

聽媽咪說 小JO從小就長的人高馬大,但很像圓仔一樣,很愛媽咪抱抱

但他實在太高了,所以外婆就把他揹在背後

有時外婆蹲下來洗衣服時,就看到我家小JO站在那兒

哈~這件事情可能會被流傳到小JO都已經當阿公了,還會被一代一代傳下去呢

而小JO很好命,一出生時家裡的環境就改善了

所以小JO後來留在鄉下照顧著外公外婆,也是大家意想不到滴

人家說最小的孩子跟爸媽說什麼話都像撒嬌

所以任何難喬,難搞的話,都讓小JO出面去說

而小JOMA也是把外公外婆當做親生父母親在照顧!

人家說娶妻娶賢,在我小JO身上我也看的清清楚楚滴

自從小 JOMA進門後,外公外婆就傾向小JOMA

只要他們吵架一定是小JO的錯

哈~我們小JO還撒嬌說其實他才是外頭檢來的吧

哈~


外公的過世,小JO看似堅強,其實他是最難過的

因為在身旁照顧的人,總是最辛苦,最直接

我也想信外公真的有回來

且夜夜喝著小JO替他準備的高梁酒喲

好想你~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