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風和日麗 來到了姑姑家

和姑姑一向什麼都能聊天!!!!感覺他好像媽媽一樣

阿嬤說我長的特別像姑姑~(因我們同姓氏咩)

連姑姑的女兒長的都和我有些神似


今天姑姑說要和我們姐妹們一起吃晚餐

我是好吃咖~當然一口答應了呀!!!!


今天來到姑姑喜歡吃的 土城甕仔雞




一進去姑姑就熟門熟路~呵!!!!!!!!

立即說她想吃什麼什麼什麼

姑丈走了後,姑姑一個人感覺總是有些寂寞~

老爸總說姑丈在時待我們家不薄,只要是姑姑家的事情,必當全力以赴

也難得和她可以聊一個下午~~~~聽她說著這幾年的糗事

我最擔心的還是姑姑的身體~~最近她跌了好大一跤,預計週五要開刀裝鐵片

很捨不得她要動刀,但又希望她快點兒好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日本玩咩!!!


言歸正轉

姑姑大推水蓮

且土城甕仔雞的主廚很用心,水蓮有時用清炒,有時用麻油炒

所以每次來叫同一種菜,也會有不同的滋味喲



這是我愛的鐵板豆腐

看著它滋滋作響,食指就大動了啦~~~~

好好吃的一道菜喲



這又是姑姑推薦的生菜沙啦

也太大盤了吧!!!!!!!!!!!!!!!!!!

姑姑說她可以一個人吃掉一盤~~哈~雖然已經是阿嬤了的姑姑,也一要留一點兒給人家探聽唄

但也真好吃~~和風醬酸度剛剛好

菜好清甜!!!配上甜而新鮮的海鮮~~嗯嗯


但表弟好像痛風~~~他可以吃這道嗎(-->但我看他吃的好爽哩)





主腳來了 土城甕仔雞 當然要吃的就是甕仔雞

很奇妙   只有賣一隻~沒有半隻的選項

所以店裡即使是二個人也是點一隻~~~~

配上雞油和泡菜

整個很搭

這道菜最推它的皮啦~~~~怎麼那麼那麼好吃啦




姑姑邊吃飯邊聊著天

也在跟我們分享著她的人生觀


我覺得有這個姑姑真的好很,可以說心事~可以請她幫忙協調事情

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姑姑要一直開心健康喲!!!!!!!

甕大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28號
電話:02-2266-6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